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02:01:4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到頭會變聰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我小時候

一二年級時  不知自己的媽媽是誰

有天問我媽:「你是誰?

我媽差點昏倒,氣急敗壞的說:「我是你媽。」

我冷冷回答:「是喔? 我怎麼沒見過?

 從我發問的那刻起,媽媽才真正入了我的眼。之前,我完全沒記憶。

成績開始變好,也是在小二下學期,哪天印象很深,是因為我的頭被

老師用棍子打了一下。原因是上台做數學,原本算對,後來修改變錯,

老師一怒之下,K了我的頭。從那刻起,到國小六年級,我就變成班上的好學生,開始名列前茅,至六下畢業,每次月考領獎狀都有我的份。是老師K的好嗎?  我甚至懷疑,是因為老師打了那一下,我才認出我媽媽的長相的。

     我班上有位學生告訴我,她小時後很笨,後來有一次,媽媽騎機車載她,不小心摔倒,她的頭被重重撞了一下,血流如注,聽說

當時情景挺嚇人的,後來,她從醫院回來後,從此變聰明了,課業扶搖直上。

     我一些比較沒那麼聰明的學生,一聽這種神效,一副紛紛欲試的模樣,我說,OK,要試的可以,記得要保險,保險受益人要寫Pearl!。以防萬一!

    被全班的目光瞪了一眼,想想,還是乖乖上課為要。當正要上課時,突然之間,櫃台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我的學生,一個高一生,身高180公分,從今而後不能來上課,家長要求退費。

我說,怎可能退費。櫃檯老師說,因為那位學生撞到頭,腦震盪。

「啊!」我整個愣住了。

「怎麼發生的?

櫃台老師說:「就學生自己在家無聊,就自己拼命拼命的往上跳,結果,頭部撞到天花板,因為是重擊,故…..就無法上課,現在連學校都不能去了!

Pearl:……………」。

原來,要撞到天花板如此簡單呀!

往上跳?  我想,以我的身高跳一輩子也不行。

省思:

1.   同學們,沒事不要往上跳,要跳可以,確定身高不夠高再跳。

2.   要撞頭的可以,記得買保險。

這種建議隨便看看就好,沒事還是不要撞頭以確保安全。

Pearl2010.03.28 

台長: 夢想家 黃湘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