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3:46:2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包愛情故事-心已醉.夢已碎(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大吵架之後,我呆呆的望著電腦螢幕...上了MSN,看到小米在線上..看來他應該還是在玩RO,或者在休息吧!帶著無奈的心情,我決定留言給他...
「晚安..你早點睡」有太多太多的想對他說的話..卻一句也說不出口...
倒在螢幕前面,放縱自己的眼淚不停的流..回想跟他快樂的過去,我心好痛..也許真的是我太任性了!逼著他喘不過氣來,如果能再遇見他..我想我會對他說聲對不起..並且謝謝他這段時間的照顧吧...
「妳是誰?」突然有人回話..著實讓我嚇了一跳..怪了?小米應該知道是我吧?怎麼會問我是誰呢??
「我是包包...」心想說不定是小米的妹妹,就這樣回了他!
「包包是誰?」螢幕上傳來另外一句回話..
咦?不知道包包?那就不是小米的妹妹了吧?是誰呢??
「你不知道包包嗎?那請問你是誰??」擦乾眼淚,我問出了心中的疑問
「喔!我是他鄰居啦!」看到這句話的我差點噴血..
鄰居??啊~那想必一定是阿洲了..真沒想到我會有機會跟他聊天啊!
「喔喔!你是阿洲嗎??」其實他不用回答我就知道一定是嚕!可是基於禮貌上還是要給他問一下!
「妳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那個誰誰誰(不方便公開真實姓名)的女朋友啊!!」說著我就在MSN上面用上了我的照片!
「噗..呵呵..你幹嘛擺妳的照片來嚇我??」好過份喔..居然敢這樣說我..哼哼!要不是看在你帥的份上,我早就開罵嚕!!
「沒禮貌耶!怎麼這樣說嘛!!」嘟著嘴的我氣憤的說..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都跟阿洲在聊天,也說到了我跟小米的關係變得很差很差,說不定就要分手了等等的話語!
阿洲不斷的安慰我..給我鼓勵及支持,我真的覺得好高興~也好感動!打從心裡覺得他是個好人,過去的我只認為他是個帥哥,沒想到他還是個好人!呵呵...
「我也該回家了,有些事情我想要跟你說,但是因為在他家所以我不太方便跟你說,妳應該有我的手機號碼吧?如果妳跟他有出了什麼事情記得要告訴我喔!先這樣了!掰掰!」阿洲冒出了這句話..
「嗯...掰掰!」無奈的我也只能說了句掰掰,回到一個人的世界,回想跟小米的過去...
  隔天上學的時候,心想著要不要傳封訊息向阿洲道謝呢?謝謝他昨天陪了我那麼久,嗯~事不宜遲,應該不會打擾到他吧!
【我是包子,謝謝你昨天陪我聊天喔!我的心情好很多了,謝謝你唷!!】打這樣就好了吧!我心想..
隔了沒幾分鐘,手機就響了,滿懷期待,結果真的是阿洲傳來的耶>\\\\<
【終於等到妳的號碼,昨天本來就要跟妳說一些事,但是我昨天在他家所以沒辦法告訴你,晚上再說好嗎?我現在有事情要出去一趟!】
看了微微笑,雖然很想知道他要跟我說什麼,但也只能等他忙完嚕!(這封訊息直到現在都還躺在我的手機裡面唷!!)
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去找小米,他果真在線上耶!!不過那個女生也依然陪在他的身邊,我無奈的跟小米打了聲招呼..小米今天似乎有些不同,也許是心情很好的緣故吧!他口氣很好的跟我寒喧了一下..
「我們分手吧!伊莎貝爾!」看到這句話的我僵硬了一下...是嗎?分手的日子真的要到了嗎?
「嗯..好..」我不想苦苦糾纏,也許..放開手..是我唯一能做的選擇吧...
「我現在要努力上班,然後要乖乖上課,不然我就要去當兵了!你也不希望吧?所以等我開學的時候,說不定我還會回來追求你啊!」
聽著這些已經沒有意義的話語..我沒有多想,微微笑的放手或許比較好吧?但為什麼我仍然如此心痛呢??眼淚為什麼不停的流下呢?
裝著堅強,聽他不斷的解釋,我靜靜的聽..也默默的流淚..
「別哭,好嗎?我不希望妳哭...」我的眼淚..會讓你有那麼一絲的心疼嗎??淡淡扯了下嘴角...
「嗯...」我實在說不出任何一句話..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只能靜靜的不發任何一語...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
《叮叮》床邊的手機響起..是訊息呢!!
【不好意思喔!我回到家了!今天跟小米去找工作喔!上了呢!!恭喜我吧!!妳在幹嘛呢??】
阿洲的訊息讓我好不容易平靜的心情再度起伏..我再度哭得無法停止..
【嗚..我跟他分手了..他跟我提分手了..我好難過好難過喔...】用顫抖的手指按下了這封訊息...
【啊...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這樣說不好說,不如你到xx聊天室來找我,在告訴我事情的經過..】
我乖乖的到了指定的聊天室裡面,尋找阿洲的身影,終於給我看到了...我與他就開始聊天了!!!
說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流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眼淚,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他...
「其實我說有事情要跟妳說,就是關於小米的事情,我老實告訴妳,妳也別太難過,其實小米在外面有交別的女朋友,加上妳總共三個,一個在我們台中,一個好像住彰化的樣子,我不太清楚...」當阿洲說出了這句話..我反而笑了笑,是嗎??出軌的男人有什麼好值得我留戀的呢??就因為阿洲的這一句話..讓我不再為了與小米分手一事,難過流淚..就這樣,我和阿洲繼續聊天,天南地北的聊,短短的四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可是我卻感覺時間好長好長...也許是因為他...讓我忘記了小米的存在..忘記了小米給我的傷口吧...
(由這件事我發現...失戀中的人真的很容易被趁虛而入...因為難過的時候..有個人可以依靠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待續>>

台長: *包兒*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