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4 04:27: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藝術節過去了

不知不覺已經也過了英國留學一週年

不知不覺從日頭赤炎炎加短袖低胸
又回到多層次防風禦寒穿法

不知不覺老師已經從西北高地度假回來
得意洋洋的又說起他家的牛羊馬鴨兔雞狗貓

雖然目前字數已經累積三分之二
老師要看的卻是完整的chapter

我....我......我
還在寫那個第一章呢

眼看明天要見老師
老師還說找我去喝咖啡
我....我......我
怎麼說得出口自己還在給它擠字數哩

What's the learning problem for Taiwanese young learners?!?!
You tell me...


台長: 獅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