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19:56: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ny 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遇上他
只是個美麗的意外

他,只是送書的一個大男孩
那天開著書商的小貨車
在艷陽高照的星期三的校門口
我從不知道我會在這樣的情況下
遇到這樣深深吸引我的人

那天的太陽很烈,我忘了撐傘
卻在遇上他那刻,感受到真正的陽光

我想他就是屬於傳說中的Sunny Boy吧!
他身高蠻高,站在我面前
卻讓我得微仰著頭看他
看見他,才使得我看見了
所謂真正的Sunny...

跟他認識有一個禮拜了吧
我對他的感覺很微妙
有一種衝動,也有一種遲緩

有點想趕快知道他的想法
卻又不想要破壞現在這種感覺
我想,這是一種欲擒故縱的感覺吧

他是我遇過
最吸引我的Sunny boy...


台長: 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