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7 15:33:02|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微命盤就是一生命運的生命藍圖】台北嬰兒取名權威/趙祥廷/台北紫微斗數推薦/姓名算一生/成人改名/算八字/取店名/陽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趙祥廷老師是「全國有名的算命」他「算命」時「論斷很準」可堪之「紫微斗數宗師」尤其「姓名論斷」也稱一絕、無論在「命名」「改名」若是「嬰兒命名」還能讓父母帶有6年財運,在「測字」「卜卦」也「非常準」。

簡報1890.png

《如何看待無奈又傷痛的生命計畫》

有一天,一對年輕夫妻前來諮詢,他們看起來神情非常憔悴疲憊!

說是經由朋友介紹,要來算一算小兒子的紫微斗數命盤。

當我將這個小孩的命盤打印出來,一算,心中有點擔心,這個孩子恐怕面臨了危急之事!

通常我遇到這種命盤,都必須再雙重確認,也就是需要再將其父母的紫微斗數命盤也一併算一算,看其子女宮狀況如何,如果也一樣有凶煞之事。那就真的確定會發生憾事了!

於是我請這位父親提供生辰,打印出父親的紫微斗數命盤,一算,真的有喪子的狀況。

之後,我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要非常注意孩子有生命危險」!

語畢,只見這位媽媽突然眼淚狂流,說「孩子不舒服送醫,突然就惡化走了!這是命中註定?還是我們做父母的報應呢?」

我聽了很納悶,就問他們「怎麼會說喪子是他們的報應呢」?

這位爸爸就告訴我,孩子突然走後,他們非常傷心,非常想念孩子,在悲傷中一直走不出來,想到孩子就哭。

也擔心孩子在另外的世界過得好不好?不知道孩子有沒有需要甚麼?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去了幾個與宗教有關的地方詢問。

第一個去詢問的是一位通靈法師,他說:「發生這事是因為因果業力,因為父母前世對孩子有做了惡事,這輩子孩子是來要債的,現在相欠的債還玩了,孩子就離開了!」得到這樣的答案,父母心裡還是無法釋懷!還是很悲傷!

第二個是到一個道教宮壇去問,乩童起乩後說:「小孩處在一個陰暗的地方,因為陽壽未盡就死,所以不知道要往何處去,需要做法事超渡,還要燒足夠的金紙買路,將來孩子才能投胎轉世」。父母聽了,趕緊請法師做超度法事,也燒了非常多的紙錢。但是心中的重擔及疑問依然無法完全消除。

後來朋友帶他們去一個佛教團體,大師跟他們說:「父母要唸許多佛經迴向給孩子,他才能到極樂世界,在佛的旁邊修行。父母若要消除心中的苦,不再受人世間的苦所影響,必須皈依修行,消除慾望,夫妻兩要各修各的,可以分房分床最好。」他們聽了大師開示之言,心中更是混亂,更加不知未來如何做才好。

有一天,這位媽媽將心中之苦向久未見面的好友提及,這位好友是我的老客戶,於是就介紹她來到本命理中心。

我告訴這對夫妻,我們出生時就帶著生命藍圖來,從這一張紫微斗數命盤,如果老師的解盤功力足夠,是可以算出這個人生計劃。

例如:可以知道何時結婚、對象如何,會不會離婚,何時離婚。

只要與你相關的所有人事物、個性、父母、子女、健康、事業、財富、學業、、等等,哪一年會有甚麼健康問題、甚至你的壽命、都可以算出來。

甚至你遇到事情會採取甚麼應對方式、會不會想不開、都可以一一算出。

這個人生計畫是為了讓人們「學習愛自己、愛家人、學習付出、也學習被愛」

你的小兒子的壽命由紫微命盤上算來,確實是在這一年就有一個結束,而且由父親的紫微斗數命盤上看來,確實同一年也會有喪子的現象。一家人的紫微命盤也就是一家人的人生計畫是環環相扣的

這是一個很無奈很傷痛的生命計畫。所以有的人遇到這種傷痛會變得很自責,有的人會走不出傷心、家庭破碎。但是其實更正確的意義是:透過這件事,你們往後能學習到更加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培養出更親密的感情。

而且我從父親的紫微命盤看到,你們不只有一個兒子,應該還會再生一個兒子。因為遭遇過喪子這樣的椎心之痛,你們將會加倍的疼愛再生的這個孩子,所以他未來的成就也相當不錯。

你們若能聽我的勸,相信日後,你們家人之間的感情一定會很親密更珍惜彼此!那時你們雖然仍會懷念、但是也會感謝這個如天使般的兒子。

他們夫妻聽完後,告訴我:「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壓在心中的重擔似乎鬆開了」!

大約過了一年多,有一天他們夫妻一起來為新生的嬰兒取名字,真的是又生了一個兒子!並且告訴我:夫妻的感情變得很好!

看著他們夫妻重新有了笑容、重新有了新希望,我也為他們這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感到高興!

 

 

 

 

 

 

趙祥廷 紫微斗數 姓名學 命理中心
服務住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2-1  2
服務電話:電話:(022422-4949  行動電話:0936-308-997
網址 https://www.cjr89.com

【遠距者可線上算命,命名服務】
LINE ID0936308997

相關服務項目:所有命理諮詢:算命│紫微斗數紫微斗數論斷紫微斗數相命姓名學姓名論斷看姓名相命大師命名取名大師改名嬰兒命名寶寶取名大師小孩命名賺錢的公司命名看姓名相命一生公司名論斷吉凶行號店鋪論斷賺錢的品牌命名賺錢網拍命名│商品取名│行號命名陽宅陰陽宅風水鑑定線上算命線上相命線上紫微算命線上看姓名算命線上八字算命線上八字相命論一生線上八字命理算命線上四柱八字算命嫁娶擇日婚嫁擇日剖腹生產擇日結婚擇日合八字婚嫁擇日等。

 

主要服務地區於:臺北市,北投區、士林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內湖區、萬華區、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南港區,文山區。景美,木柵,士林夜市算命,行天宮算命街,龍山寺算命街,萬華命理街,饒河街觀光夜市算命街,東區商圈,西門町商圈,公館以及 台灣各縣,市,區,鄉,等區域,以及國內外客戶,部落格文章可供全省對命理有興趣的網友觀看參考評論。

 

 

 

 

台長: 台北命理權威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