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2 17:48:3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名見證:改名後變漂亮、具有「精氣神」】台北嬰兒權威/趙祥廷/改名/紫微斗數/姓名分析/算八字/流年/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名權威大師趙老師」說:「命名學」「改名學」最高的境界就是「改名字」會改變一個人的「八字」,在整個「八字行運」「運勢」上也會大不相同,連「氣質」「」「」「」都不同,你有「改名」過嗎?是變「」或「」呢?連「」「」「」「」,都能轉變。註解 2023-03-01 16.jpg

一位20多年的老客戶前幾年推薦她的女兒來改名字

希望日後運勢能越走越順

近日這位小女兒推薦她的同學來算紫微斗數

我一看差點認不出來.眼前這位氣質美女是誰

直到她自我介紹.我才知道

他說老師我改完名字真的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

我現在對自己也非得有自信

運勢及人際關係也都變好了

也比較能正確的判斷事情

連走在路上都有男生追我

我把改名前的照片、和改名後的照片,給你比較看看

各位網友您比較看看

改名後是不是變漂亮有氣質、而且具有「精氣神」!

 

【名字:決定你的長相和氣質】

名字:決定你的長相、氣質、是「精」,「氣」,「神」的所在

你要長的美與漂亮還是要有氣質,美與漂亮是可以用金錢換來的,氣質它是買不到的,美與漂亮它是不耐看,看了一、二天之後就會膩了,但是氣質它是會耐人尋味,百看不厭,會讓人一直看到她,會讓人回味無窮。

醫學的進步,只要妳有錢,妳要讓她往哪裡漂亮都能夠做得到,讓妳美若天仙,驚艷天人,醫學的進化都能夠讓妳起死回生,也能夠緩和人的的生命,但不要認為醫學它是萬能的,不管眼睛,鼻子,隆乳,人家還是會說:「妳那個地方有經過整形吧!」 妳要說:「有或沒有或是用一句謊言來自欺欺人,相信自己都會覺得心虛,終究自然就是美。」

氣質是用錢買不到的,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雖然它是鼓勵要從書本學習知識,但它也一樣是講一個女命從書籍得到的氣質,它是買不到的,必須靠自己的汲取而得來的,所以大家都說:「氣質是從讀書,書籍看的多寡得來的。」這一句話我能夠接受,因為她講話的程度就能夠展現出來,它是永遠不會變的。

氣質它跟人,事,物,環境,還是有很大的關係存在的,如跟怎樣的人相處,所從事的行業類別,所在的環境,它都會影響一個人的相貌,就像一個朋友她問我:「你看我的印象如何?」我說:「妳像在上班風月場所應召的女人?」結果她一句話話都沒有說,這就是跟人,事,物,環境所造成的。

古人又有說:「不讀詩書也可人。」其意是說:「這一個人書讀得不多,但是她偏偏的就是有讀書人的味道,她的氣質又非常的特殊。」雖然書本可以讓一個人的產生出氣質高雅,但是最主要的是在她的名字的字根給她帶出氣質來。

名字它是一個人的「」,「」,「」的所在,是決定一個人的氣質好壞的所在,一個男命或女命在「」,「」,「」裡面失去的話,則其氣質跟美就蕩然無存了,當一個人他的「」,「」,「」只要損失其一時,就算胭脂粉末塗的跟水泥一樣厚也無濟於事,故在取名時要注意用字它的「」,「」,「」用的對不對,再當然一個名字所用的字根是否用對就關係很大的關係,當取一個名字,改一個名字,「」,「」,「」是否用的恰當為首重之務。

我看過很多的實例,當她進來諮詢要看紫微斗數,當她資料一填好時,我就告訴她:「妳不用看紫微,妳用姓名論斷來看就可以了。」她說:「用名字看會準嗎?」我說:「不會有很大的差別,紫微看不到的東西,在姓名裡面卻看得到,姓名看不到的在紫微裡面看的到,妳用姓名來論斷就可以了,而且比紫微便宜,好嗎?絕對能夠得到妳要的問題?若妳改過名,請妳將舊名字順便寫給我。」

她說:「老師,妳怎麼知道我有改過名字,我已經改過兩次了。」

我說:「我是老師咧,我怎麼不知道?請將新、舊名字都寫出來!」

前面我們提過:「因為名字是(),(),()之所在,因為她的神情氣質已經不對了。」

舊名字出來之後我跟她提到:「人生安穩就好了,妳為什麼要改名字?每一個人的過程都要拼命賺錢,每一個人都要用心,妳原來的名字還可以用啊?為甚麼要改?只是妳的鼻子有過敏與皮膚過敏而已,女人不要上班老公養妳有何不好?錢財又沒有很缺!」

她說當初是跟朋友一起去看,後來也跟著看,那位老師說:「我的名字要改,不然我會讓老公討厭,所以就改了名,改了之後跟先生的問題反而越來越多,所以又改了現在的名字。」

我就說:「現在改的名字會加速妳的離婚,讓妳在情字路上難走,而且還會讓後面交往的男人也憎惡妳討厭妳,在一起的時間也不會長久,妳還會走入歧途,妳現在是在做何行業?工作辛苦又讓妳賺不到錢,還要倒貼。」

她說:「我在後面的摸摸茶店上班,為了要有客人,客人來過一,二次之後,要簽單,就叫她簽名了,之後沒有來就要她付帳了,現在二個孩子也不太願意理她,交過了二個男朋友,都不歡而散,且以仇人碰面份外眼紅的分手,最後才到這裡上班。」

我說:「妳以前的臉型跟現在也應變得蠻多的。」她就將手機上的舊照片給我看,相對之下確實改變了很多,她說:「以前的鄰居跟朋友也都有這麼告訴她。」

所以人家講:「人如其名。」就是如此。

 

 

 

 

 

 

 

 

趙祥廷 紫微斗數 姓名學 命理中心
服務住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2-1  2
服務電話:電話:(022422-4949  行動電話:0936-308-997
網址 https://www.cjr89.com

【遠距者可線上算命,命名服務】
LINE ID0936308997

相關服務項目:所有命理諮詢:算命│紫微斗數紫微斗數論斷紫微斗數相命姓名學姓名論斷看姓名相命大師命名取名大師改名嬰兒命名寶寶取名大師小孩命名賺錢的公司命名看姓名相命一生公司名論斷吉凶行號店鋪論斷賺錢的品牌命名賺錢網拍命名│商品取名│行號命名陽宅陰陽宅風水鑑定線上算命線上相命線上紫微算命線上看姓名算命線上八字算命線上八字相命論一生線上八字命理算命線上四柱八字算命嫁娶擇日婚嫁擇日剖腹生產擇日結婚擇日合八字婚嫁擇日等。

 

主要服務地區於:臺北市,北投區、士林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內湖區、萬華區、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南港區,文山區。景美,木柵,士林夜市算命,行天宮算命街,龍山寺算命街,萬華命理街,饒河街觀光夜市算命街,東區商圈,西門町商圈,公館以及 台灣各縣,市,區,鄉,等區域,以及國內外客戶,部落格文章可供全省對命理有興趣的網友觀看參考評論。

 

 

 

台長: 台北命理權威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