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2 18:06:06|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寡妨夫的敗家女命能夠改變嗎? 台北姓名學權威/趙祥廷/台北紫微斗數/改名老師推薦/擇日嫁娶/八字命理算命/算流年事業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紫微斗數|姓名算一生|台北名字算一生|台北姓名論命|姓名算命|姓名相命|問感情|問桃花|問婚姻|問姻緣|問姻緣何時來|問財富|

問工作|線上算姓名推論

剋夫又剋子的女命、命理師有無方法轉變 ?

「我有方法轉變她的刑剋命格」,你信嗎

名字一改就是改變你的先天八字,公開不傳之密

簡報2325.jpg

講到姓名學,大家都會想到命名,改名字,姓名算一生,小孩命名,寶寶取名,公司命名,取店鋪名,商品取名等等,但是、你真的在學理學術上能完全瞭解嗎?你真的能瞭解名字相應你的感情,婚姻,婚姻危機,財富等等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一個女命她犯有刑夫剋子之命,命理師們有辦法可以解嗎?可以改變嗎?」一文,還有人寫說:「先天八字是以生俱來來無法改變的,只有從名字裡面去做轉變!」請問從名字上是要如何去處轉變呢從名字去做改變是沒有錯,但是你知道轉變的理由嗎?你知道學理學術的內涵在哪裡嗎?

一般命理師只知道要改變卻沒有說出一個所以然來,只有說:「名字修正可以改變命運!」這一句話只是紙上談兵,畫餅充飢;畫虎畫皮沒有畫出骨來,這一些命理師的學理學術不夠,應該說完全沒有學理學術的基礎,甚至不懂,只是在推銷姓名學改名這一樣東西,故其無法論說出其所以然的學理學術,既然要說能改變、就要將其能改變的重點論述要講出來,讓大家心服口服,其實網路上這二篇文章本人很早就已經看到了,但本人也一直再考慮是否要將這一個學理學術的東西公佈出來,就如前面我有提到過【改名就是改變先天的八字】,因為有很多原因讓我躊躇著沒有寫出來,考慮再三今天還是將其講出來,因為每一個字根,及它安排在姓名中的哪個位置都有其存在的意義與用法,其他執業的命名老師也未必然了解,有些老師到現在甚至仍然在玩錯誤的筆劃數姓名學。

當你在自我介紹時會講說:「我是民國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生的嗎?」甚至你的爸爸,媽媽曾經有交代不要輕易的將自己的生辰八字告訴人家,對嗎?大家都會說:「我名叫趙祥廷,趙匡胤的趙,祥是吉祥的祥,廷是朝廷的廷,請多多照顧。」於是人家不是叫你小趙,或是老趙,不然就是叫你阿祥,就是阿廷,既然是名字叫出來就有聲音,就有聲波,它就有頻率,就有 α、β、γ、δ 這些聲波就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腦波,它也會影響到我們的做事方法跟行事判斷正確與否,若是影響你的判斷錯誤投資做事也跟著錯誤,那你的運勢會好嗎?

先天的八字是無法轉變的,我們絕不可能再鑽進媽媽的肚子裡再重新來過,那我們只有修正後天的八字來做改變,何謂先天八字,也就是你的出生年,月,日,時,也稱之為四柱八字,我所學習的無為易姓名學又比四柱八字多出很多東西可以謂之後天的八字所以無為易姓名學的論斷算命又比四柱八字學準確的太多太多了

但有很多人認為名字的三個字真的能夠論斷,算出一個人的一生嗎?是的、我一樣的可以從名字論斷出:運勢大限十年、論斷流年、算出你的吉,兇,禍,福,姓名的後天八字命格圖」請參照下圖表列:

就知道能否轉變一個人的先天八字了!

簡報196584.jpg

台長: 台北命理權威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