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3:19:0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玲生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寶貝Iva要回美國了
所以我一大早爬起來就為了等他要登機前的電話
   可是我...還是睡著了
 起床時只看到她昨晚回給我的簡訊
  唉 好氣我自己真的好氣好傷心


好辣這是題外話 哈今天是我的北逼許玲的生日
我買了個小禮物送給她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耶!
 唉唷~小小的禮物 大大的心意咩 嘻嘻...

雖然我還是遲到了 真的很糟糕辣哈:P
今天有許玲 麥玲 宜璇 楊小安 紫渝 可潔 還有我和Mr.花生
哈哈哈我的Mr.花生是幽默大王 所以不尷尬
大家很快就high翻天了 哈哈哈哈哈
 宜璇來時送了許玲一直很渴望能再生日時得到的蛋糕
在幫你唱生日歌時的我們 笑的那麼樣的歡樂
真的 這種感覺好久不曾出現過了 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不需要去顧慮做了審麼會得罪到誰不需要去想顧面子顧形象的問題
   好棒...我很享受這種氣氛
不過 我其實根本不能唱辣 昨天音樂節搞壞了我的嗓子= =



 之後我們去了熊一吃燒烤 雖然剛開始我在生小悶氣
因為開了兩個爐 我這邊是Mr.花生和楊小安 只有我一個女生
所以勢必要我幫他們烤辣= = 靠杯那我吃個屁阿
  光是忙著慰飽你們兩個就夠我忙了 還要翻面幹嘛的
         真是的...
好辣後來你們兩個願意來幫忙了我很開心 哈哈哈雖然根本沒熟還給我吃
    好棒唷大家聊著彼此的事情討論著事情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好好笑唷 明明是許玲的生日 講的好像我生日呢哈
         不過也多虧許玲 讓我們聚在一起押 呵呵....


許玲阿;
我們也認識了7年了呢...
這些日子以來 多虧有你的陪伴
國小時 我知道我真的很壞
嘴巴也很賤太過直接傷到了妳
可是我其實真的很愛妳的唷:)
我記的我們還寫了13本交換日記巴哈哈哈
國中後雖然有點點的疏遠了
可是我們只要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嗯...好辣我知道你很氣我
當初為了小狗的事情罵你哈哈哈哈哈
唉唷小孩的時候不懂事嘛

我知道我從小就很大小姐
個性也很極端 老是耍大牌
可是妳竟然包容我就算了
還一直培在我身邊....
也許我們現在不是彼此的NO.1
可是我們永遠都是彼此的Best friend
對吧? 恩阿 哈哈哈




肉麻的話我不太會說辣唉唷....
生日快樂唷 祝妳趕快實現妳的第一個願望巴哈哈哈:)





                 朋友 我愛妳們
                 Mr.花生 我愛你
 

台長: 我叫陳心瑜xD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