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2 00:04:0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中鋒怎麼唱? 中鋒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鋒怎麼唱? 中鋒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覃大同二街英文家教行情嘉健平等十一街英文家教行情

編曲:朱俊傑

監製:伍樂城

如我要有突破 障礙會否好心放生我

要善用力氣需要甚麼

缺少了智力見識膽色 也不可

形勢 細想多一秒也閃過裕和四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機會工業九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只會去考驗我

千鈞一髮網紗里坑內路英文家教行情內要如何

永遠感激絕妙每一腳

球場不止可以教曉我怎樣射龍門

活著若要開竅

如何單刀一腳破開我心中的大門

天天似踢中鋒 進取中 靈動像風

一出鞘似刀鋒 切開阻隔掌握那一瞬

勢態永遠在控 未必要靠硬碰

好身手兼有剛和柔不只猛衝

一生似踢中鋒 要衝鋒 期望命中

得分要看得通 看得準

左退右進未靠逞英雄

一腳未建功 加一腳再補中

如我要向前進 腳步要幾急先變急躁

眼望著目標天那樣高

卻不理角度懶管力度 會走寶

來到 決勝一刻別看比數

機會不會趁機來到 懂得怎創造更自豪

永遠感激絕妙每一腳

球場不止可以教曉我怎樣射龍門

活著若要開竅

如何單刀一腳破開我心中的大門

一生似踢中鋒 要衝鋒 期望命中

得分要看得通 看得準

左退右進未靠逞英雄

一腳未建功 加一腳再補中

一生似踢中鋒 要衝鋒 期望命中

得分要看得通 看得準

一個獨鬥沒法稱英雄

一腳便建功 多得隊友輸送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中鋒影評




標籤: 中鋒 youtube, 中鋒 mv, 中鋒 錢櫃, 中鋒歌詞, 中鋒好樂迪, 中鋒星聚點, 中鋒mega下載, 中鋒享溫馨, 中鋒ktv, 中鋒好樂迪ktv, 中鋒kod, 中鋒下載

台長: pdhbotrfqku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