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05:09:3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妳愛上他怎麼唱? 妳愛上他MP3下載_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愛上他怎麼唱? 妳愛上他歌詞!



作詞:何慶二聖一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山鼻子英文補習班推薦木柵路1段英文補習班推薦作曲:沈志煒

愛是什麼不愛什麼我和妳都有自己一套解說

一起犯錯也許最後分手妳為愛而認真最叫我感動

愛了如何不愛如何結果卻交付給宿命的星空

怎麼形容從一開始就亂了理由愛已經這樣只好慢慢慢收

妳愛上他就別再說謊該留的留該放的放

我不求原因也不求代價我不再受傷也不再回答

其實我已經聽說了

等我離開的東關路1段松鶴二巷生日蛋糕妳是為了他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妳愛上他影評




高發一路英文家教行情
標籤: 妳愛上他 youtube, 妳愛上他 mv, 妳愛上他 錢櫃, 妳愛上他歌詞, 妳愛上他好樂迪, 妳愛上他星聚點, 妳愛上他mega下載, 妳愛上他享溫馨, 妳愛上他ktv, 妳愛上他好樂迪ktv, 妳愛上他kod, 妳愛上他下載

台長: pdhbotrfqku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