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9:56:3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場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 我們在別的歌手來的時候,去晃1晃  因為都是不熟的= =+

還有漂亮的煙火在天空  超美的夜晚>ˇ<

因為今天的活動是辦給結婚50週年的夫妻  所以有很多對老阿公ˋ阿嬤上台

有的很感人,結婚6.70年  年紀都8.90歲  還是可以這樣恩愛

大炳ˋ小潘潘訪問到都眼框泛淚了  超感動的  但是我沒哭,,反常 嘻((

人家這麼大了還可以這樣恩愛,, 為什麼我爸媽他們才結婚10幾個年頭

大吵ˋˋ小吵不斷?!以為我沒看到你們簽下的那張單子嗎? 我看過了

徹徹底底的看完了! 1切都是裝出來的嘛?  算了,不想講

------------------------------------

我們跑去台邊的封鎖線,, 才待沒多久就聽到有人在尖叫了

有兩個穿黃色衣服的女生在封鎖線裡面,, 哈" 小潔跟薇如  超級可愛的小

然後很親切的笑>ˇ<  噢,就連我這個女生都超愛了  男生怎麼招架的住阿

後來還有1個男生走出來,, 帽子壓的很低很低

痾  你以為這樣比較不會讓人注意到嗎? 祝釩剛先生,這樣更引人側目吧

旁邊的女生還問我,, 他是祝釩剛嗎? 有哪些這麼高的男生會這樣壓帽子啊?

後來我們決定去台前的右方看表演,, 因為七朵花好像要上台了

童軍的人還蠻機ㄅ的,, 不過如果我們來服務  也會是像他們這樣啦= =+

我看了丸子旁邊1下,因為有個迪迪1直在看我  那個迪迪看起來大概小4小5

長的很帥氣的臉,, 頭髮剪個不用抓就站立的,穿耳洞  右邊穿1個

左邊穿兩個  1個在耳骨ˋ1個在耳垂  用龐克式耳洞鍊  穿著像達人

完全帥氣的1個迪迪!!溫嵐上台時,他們期待的是七朵花  所以有點不耐煩

大炳不知道問什麼吧 忘了  那個迪迪那邊的1群小朋友  很不捧場的說不要

台上是沒聽到啦!! 丸子就笑笑的轉過去  不知道說了什麼  我也忘了

那個帥帥的迪迪就用很無辜的臉 + 很可愛的聲音說  不是我><

我跟丸子都說  好可愛噢!! (( 早知道也要個電話,認他當乾迪迪 ))

七朵花跟183來的時候,, 我們跟他們1起High

7朵花  超級可愛ˋˋ超級漂亮的>ˇ<  看到明道跟紹偉  真是滿足阿

瘋了1個晚上,為了等他們  腳超酸,超累的

後來183唱最後1首歌的時候,前面的童軍還是不讓我們去台前拍照

帥氣的迪迪那群就生氣了  1直罵前面的童軍  連後面的阿姨也1起罵他們

發生大暴動  後面的狂推  把童軍的椅子推掉,, 他們還是不讓我們過

有點恐怖= =+  我還聽到超多髒話的  天阿

台長: I’m,,怡 岑。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