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03:37:51|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6 大知心








Pic 寶貝璋與我

跟愛人寶貝璋一起去吃凱薩:)

補過寶貝璋20+1生日唷

 

嗚嗚感覺好久沒見面囉

我又覺得有點感嘆...

可能大家面對的環境差異非常大吧!

 

在我們夜校的生活整個跟日笑有差距

我們鮮少跟同學聊太多私事,如果有也只是順道一提..

可能我也養成了這種習慣

話越來越少..

而跟同學間談論的事大多是報告,我得信箱裡也是滿滿的連絡報告得事情

生活雖然沒有樂趣,是不是也習慣了...

 

聽著別人說著別人發生的事

漸漸得看清自己不一樣的環境

 

 

公私分明得日子?

呵呵

只會與好朋友分享鎖事好像成為習慣

大家過自己安份的日子 也不會去多聊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或許只有我們班才會發生這種狀況

 

 

也慶幸身旁還有許多大知心陪伴著我

不然感覺讀完大學會有憂鬱症==

 

 

一直很慶幸身旁有這些好朋友

好想要好好珍惜

在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

寶貝璋得可愛跟善良要一直保持唷:)

不要被別人影響

要常連絡才是呢

不要覺得我煩拉我就是喜歡聊天XD

 

 

 

亞太現在我都要常常call了呢

(啊...才放一天假就忘了call米耶那 XDD )

 

 

 

我是不是該補充活力

總是一直很sad得入睡

 

沒人可以告訴我

時間能不能讓我痊癒

 

其實我不像外表那樣樂觀

 

跨年要來臨了

聽說要降到6度

真得好冷

 

希望時間可以不要沖淡我跟寶貝璋得愛

我心裡還是一直狠我家寶貝璋

有時甚至希望想回到我們都單身的時候

單純的手牽手被誤會成gay也無所謂得逛街唱歌大笑

情人節也不孤單的只有我們兩個

有時候真得好矛盾

看見你幸福我也很開心 但是一顆心怎麼分還是偏心

有了男朋友的好朋友 彼此一定會比較疏遠...

 

而那疏遠是既祝福但是又不想面對的事實...

這矛盾的想法困擾著我

所以...

 

下次還是要兩人約會吧XDD

我好想完全擁有我家可愛的寶貝璋拉>0< 嗚嗚

要一直手勾手,到80歲還是要當好朋友喔 (淚光閃閃)



 

台長: Deifilia 小橘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12-27 14:0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