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21:30:3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址~~我們的小家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隊長和副隊長,災情好嚴重。」
「有這種事?好,總務部小隊,準備出戰!」
隊長很有氣概地指揮著隊員,但看著看著,隊員竟然得三名!?隊長和副隊長雖然很無奈,但是仍然要出戰的。
隊長放下軍糧──蛋糕──就走了,於是副隊長便擔起這重任!
萍果(鄭麗萍)隊員說:「果然係好耐都無人黎執過~亂成咁。」
Daddy(梅健明)對曰:「無計啦,人地唔執未等我地黎啦。」
山少(林靜山)穿著迷人短褲仔,無奈地說:「喂喂,lee到咁dirty,實好多蚊呀喎,我地容乜易有登革熱呀?」
肥揚(李浩揚)安慰道:「隊員們,唔好怕辛苦,黎啦我地~!」
經過左三個半鐘頭在火爐中的激戰,總算搞掂,執好個會址,給我們一個五星級的家。

其實大家是否明白上面那篇小故事想說些甚麼?它是收拾會址的一段搞笑版報導,不過內裏的內容很有啟發性:例如它道出了總務部工作時只有三個幹事回來,而部長更放下蛋便離開了;會址真的很髒,又多蚊,真的一個不小心會被蚊叮咬。
但我想讚的是,總務部的自發性很好,因為我還沒有吩咐他們做己經收拾好了,而且不怕辛苦地幫我們大家收拾會址,這是一個很良好的表現,但出席率偏低仍然是一個問題,聽說有些幹事連去不去也沒說,但最後也沒回來,這是很不要得的,因為做人處事最需要有交帶,當然我們學生會中有很多是新入來的,所以學生會正是一個好機會去給我們去學習如何處事。

最後,我想說的是:宣傳部的人記得答應過我些甚麼嗎?記緊準時喎~

台長: S.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