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1:14:0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在馬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前一晚

噢 **

天呀 ~~~~

我失眠了= =

只睡幾小時

準備上戰場

第一次

很緊張

差點遲到

換好衣服

期待老師的到來

哎呀 !

老師遲到了

沒想到

很巧的是

她就是

花子們的老師

聽說

很******

不知道

第一天的老師

是溫柔的

不過站了一整天

腳快酸死了

老師分配個案

環境介紹

開會講解

出了一堆作業

醫院的伙食

不怎麼樣

唉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怎麼過呢

回到家

7點開始寫作業

一直到4點

才上床睡覺

一小時過後

起床

又是實習的一天

第二天

我們跟著學姐見習

斐文學姐人超好的

跟我們講一些該注意的

或者是一些重點

跟著老師和學姐

見習一些技術

隔天就要回示教了

今天不會很累

只是腳很酸

作業還好不是很多

但是  還是很晚睡

第三天

一早老師心情不好

拿我第一個開刀

帶我去病房量v/s

因為我太緊張了

所以有些量錯了

要詢問個案狀況

我剛要開口

老師就搶先了

結果

一出病房

劈哩趴啦的

我就被老師罵了

老師說"你的表現真的很差 只有60分"

天呀

心情掉到谷底

接下來

不管做什麼都被罵

我今天做了pp care&bed bath

還好  沒什麼出錯

被小唸了一下

開會  ㄝ被唸了

好吧

是我太粗心大意了

下次我會認真的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我都能睡得安穩

平安度過3禮拜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長: 愛上陽光10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死心(補8/25)
此分類上一篇:傻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