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11:33:45|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夏的第一堂游泳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舞課堂堂邁入第五個月,游泳卻延宕了近一年。
由於年初燙捲了頭髮不方便加上有了其他運動替代,
都入秋了才有一股想到游泳池報到的念頭,
而且突然心癢得不得了,
即使週日睡到十一點再去游泳可能會耽誤到之後的約會時間,
儘管外頭烈陽高照,
還是拎起大背包就往游泳池跑。


嘩!那種在水中來回幾趟,心跳一下子加速的感覺真讚!
本以為正午的游泳池人會少一點,但人真的還蠻多的,
想要做我最愛的水上漂流都還要排隊。
延續著前晚聽障奧運開幕,
南港運動中心(被列為空手道比賽場地)也出現一些警力和外國選手的身影,
唯有這一刻我才真的感受到台灣也是一個國際化地球村的一員,
這跟前晚我們倆呆呆的站在小巨蛋裡,
隔著玻璃看著國旗猜著國籍品頭論足欣賞各國帥哥正妹的感受又不一樣了。


無法用幾秒鐘的時間痛快宣洩自己的黑暗,
所以平常才會窮盡力氣,
在現實中、在夢裡努力讓自己面對和接受心底的陰影,
希望成為一個完整的人,希望能夠帶給別人快樂正面的力量。
或許跳舞也可以,游泳也可以,
不管當初影響我開始去做這些事的人是誰,或者理由是什麼,
我卻越來越能體會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這句話。
而我,又再次溫習第一次獨自一人踏進游泳池練習的心情,
再次愛上游泳的舒服享受。


下次,不會再讓你一個人在家樓下找不到我等幾十分鐘了;
下次,除了那些好多想一起做的事,我們也一同手牽手去上游泳課吧!





台長: 帕西歐姆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