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2:04: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你,我的誓言
給你,我的心
為了討你的歡喜
現在已到了春天
四野充滿了花香鳥語
彩雲在天空鋪陳

光華流灩的喧嘩
一陣山林福祉的氣氛
給你,都給你,我的心
歡樂的微風
飛舞的潔白蝴蝶

我的心,為了要你的愛情...
踏上道路孤獨的旅程

併入節日豐堯的海
松林牧歌的濤聲
柑桔潔白的精隨
...現在已到了春天

充滿鳥語花香
把你泡沫般美麗的生命

給了我痛苦的靈魂
看你那玫瑰的波浪
是否拖的走塵霧的迷煙
給你,我的誓言,給你

我的心,只為了討你歡喜
現在已到了春天
彩雲無聲的在天空為你鋪陳

台長: 萬里孤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