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3:42:39| 人氣15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KFC冠軍賽.實況轉播(啪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8/10星期日





早上9點整

原本應該還是我在睡大頭覺的時候

我已經起床準備出門

帶著我的”櫃檯密技”

還有一顆既開心又不安的心

要出發到小肯

在關上我家大門的同時

我對自己期許



”希望今天晚上我回家再開這道門時

我是可以微笑的”









比賽時間是11:30在自由店

我們約10:00在小肯等

因為還要再練習隊呼

而且玉珠說站櫃檯要畫淡妝

所以我請立珊幫我畫

立珊說 我化妝前化妝後沒什麼差別

哈 心裡有小小的竊喜了一下

不過 我想那是因為我只上粉底跟腮紅

眼線什麼的都沒畫

原本立珊要幫我畫

可是我怕畫了會不習慣

所以作罷

之後我們就開始 練隊呼
        
        檢查服儀

        發帽子&名牌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除了彥佑的超短襪 在意料之外

哈 最後他還換上了家霖的”奇怪襪子”

真是為難他了







一到自由店 就看到慧敏在門口等我們

到了他們的員休室時 我們就開始準備

還到外面陽台緩和情緒&討論作戰計畫

此刻大家的情緒就有些緊張

但也不忘稿笑

害我最後都忘記緊張 樂在其中








由接待員帶領 (後來才知道那是子慶的姐姐)

我們出員休室到自由店外面準備表演隊呼

在這裡要先說一下

跟旁邊即將對戰的”鳳中山”不同

我們隊整個就是在很輕鬆的氣氛

他們看起來很緊張

而我們卻都在一旁說話大笑

起源通常都來自 瑤如

哈哈 超好笑的

事後想想 這還真的幫了我們大忙

因為開玩笑之餘 都忘記不安了

第一次的對呼

被玉珠跟慧敏說太小聲了

要我們切記 下午正式評分時要大聲的喊

很好...

接下來就要進現場了

主浩因為是比PC 前天星期六比完了

所以他不用比賽

在我們一個個進場時

他就站在旁邊輪流跟我們說 ”要加油!!”







因為比賽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跟鳳中山的洗手消毒後 都在一旁待命

這時 彥佑發現他忘記帶手錶了

於是就跟慧敏借

”那你K區一定會加分很多,因為慧敏K區很強” 瑤如說

”哈哈,那應該要給家霖戴吧” 彥佑回答

就因為這樣 我們開始胡扯了


”那會不會他裹雞裹到一半,把手錶裹到腿骨裡阿?!”

 然後客人吃到的時候,就說......

 恭 喜 你!! 你是 第一千萬個 愛挑腿骨吃的客人,
 
 獲得手錶一支 !! ”


瑤如說完 我們整個大笑









稍早 煜達還看到自由店的人把生熟食放一起

阿我們就跟他說

”噓~~ 等你開始比賽時你再糾正他,這樣你就會加分耶!”



然後 接近比賽時間時

鳳中山的店長在跟他們選手竊竊私語

我們還在旁邊給人家偷聽

鳳中山的人跟我們整個是兩極化 哈

一邊乖乖待命 另一邊整個笑哈哈

就在此時

”比賽時間到了,選手進站” 昆霖大喊

於是我們”搞笑順二隊”就分開了








櫃檯裁判是 自由店店長(女生) 

感覺上很有能力 只是有些嚴肅

在準備工作前

我先向SIC領了錢盤

她告訴我將錢盤 放進四線

四線嗎?!

我心裡也沒多想什麼

接著 就跟裁判說 ”我要跟你自我介紹喔!!”

哈哈 裁判表情好像有點嚇到

不過她臉上有微笑耶 呵


”我是順二櫃檯選手,琪涵~!

 那我要先準備工作摟...”








準備完成後 我又去洗手消毒了一次

遇到了瑤如

跟她互相說完加油後 就上戰場了

很好...

好氣又好笑的事發生了







正當好不容易有客人來了

我站在四線招呼

整個心想 我要豁出去了

結果裁判卻說

”埃....~~ 你是站三線喔”

”喔.... 好~” 

我心想 天阿!!三線????

剛剛的準備工作 我都檢查四線的耶

我甚至還擦了四線的螢幕

也抽檢籃盤有無凸起 

阿不就都檢查錯線了 = = 



之後換個位子 幫客人點餐時

理所當然的 按下三線的螢幕

這時裁判又說話了

”欸.... 你是要打四線捏”

”ㄏㄚˊ???” 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哇....勒..... 

整個有點尷尬 有點瞎

是他們沒說清楚 

還是我太白痴了阿

很好.... 深呼吸之後

告訴自己別亂了陣腳


依照之前的準備

給予熱情招呼 

親切的笑容

活潑的鼓勵夥伴








然而 在比賽的當下

還是有些緊張

配餐有些小錯誤

但是 我都跟自己說

沒關西沒關西 別在意錯誤跟配餐時間

要開心的服務客人

也要小跑步配餐







30分鐘的櫃檯 其實過的很快

我可能才接3個或四個客人而已

比我想像中少很多

有一度沒客人的時候

我就去擦檯面的雞屑

這時 出現了一個小危機

我發現自由的檯面都是 藍邊抹布

害我疑惑了一下

 奇怪了 檯面應該是紅邊阿
  
 櫃檯表面才是藍邊 不是嗎

我記的很清楚 因為我曾被小雅唸過(笑)


後來雖然不安 

我還是到消毒桶拿了

僅剩一條的紅邊抹布 擦拭檯面

然後把藍邊都丟到旁邊去







這時又有第二危機了

第二工作站都乾淨

而且沒有半個客人的時候

我整個不知道要做什麼

害我有些不知所措

幸好 有兩個小孩跑來櫃檯看展示玩具

我就跟他們聊天

間接知道那天小男孩生日

所以也祝他生日快樂 哈哈








 待 續  :)


台長: potato
人氣(15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肯德基◎爺爺】 |
此分類下一篇:☞ KFC冠軍賽.實況轉播(啪兔) ♣
此分類上一篇:☺ 噢!.我做到了 ♥

"真敗持"駕到!!
這當然是那個人沒說清楚阿!!
不過這也考驗了你臨場的反應
我覺得妳做的很好!!
還適度的調整了自己的心情
哈哈!!妳滿聰明的嘛!!
沒被我的小計倆騙了
^^
2008-08-13 16:58:01
那你擦檯面有沒有被扣到分啊!!
哈哈
反正你用你平常上班的態度
就可以贏過他們所有的人了
證明mvp不是假的
2008-08-13 23:56:45
宗翰
今天開CM根本就為你開的阿 哈哈

每五分鐘就說到妳

很棒唷 XD
2008-08-14 00:19:04
cake
手錶很好笑欸 可是如果他吃到的是肋呢?
剛好卡在那個凹洞裡面 哈哈

噢噢 那個小朋友一定愛死你了~
趕快出續集吧 好期待歐︿︿
2008-08-15 00:49:39
快一點我在等啪兔!!那天真的很nice: )
大順2團隊good good good XD
2008-08-15 15:52:23
potato
TO真敗持
天阿 你到底是誰阿
還用那麼奇怪的暱稱
  我當然聰明阿
  可是猜不出你是誰= = 

TO雅
  哈哈 
  我好害羞喔>///<
  謝謝你

TO宗翰
  嘻嘻:)

TOCAKE
  相信我 不會卡在肋裡面的
  因為不會有客人狂挑肋阿
  
  謝謝你都回應我 哈
  我好開心喔:)
  只是你的無民限定會員
  害我都沒辦法回/___\

TO佑
  :)
2008-08-17 01:4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