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0:29:3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傷腦筋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真是傷腦筋耶~

我覺得當女生好苦喔

都要斤斤計較(身材)

我是還好 不算胖的

只是想能夠在瘦一點點就好嚕

早上跟中午的食物 都可以消化完

下午的話 會吃點心

點心吃多了 晚餐就會少吃或者不吃

又被阿姐開槍~~

你吼~ 飯吃太多了 少吃飯啦

(白飯沒有營養 澱粉類 易胖)

還好我是站著工作 不是坐著

不然的話 更慘 就變成大屁屁了

我想我要徹底執行了

開始忌口慾 又要用眼睛吃囉

這一次 一定要說到做到

因為身邊的人 沒人希望我胖

呵呵~ 我一定要成功~.....

~~~~昏倒中~~~~




台長: Jessie 玲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Ψ·價值觀不一
此分類上一篇:Ψ·不忙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