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2:53:2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沒有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心情沒有出口

所以,心酸會不停累積

不停壓抑 能解決的只有自己

等待,是我望著思念唯一的方向

...........................................


這好像是我目前心情的寫照

原來~我~被你認為我是強勢的

任何錯事都是我對的

既使是我的錯 也是我認為是我對的

所以,從來不會開口道歉

我~ 竟然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要我不要認為別人對我的好是應該的

要我不要認為別人幫我是應該的

我~~從來不曾有這種念頭,這種想法

也許今天會走到這地步

大家都有錯 也許我縱容你

也許你縱容我 不用來相互責怪

我自認為我對你很好 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既使再累再忙 只要我認為我該做的我會去做

但是,我現在不這麼想了

因為,從頭到尾都沒一句感謝的話

不會再用熱臉去貼冷屁股了

我自己先來劃清一些界線好了

免得都來埋怨我

我說話的方式很直 但是沒有傷害的意味

認同也好 不認同也好 反正 就是這樣

我也不會為了要討好你

來改變我自己

這樣只會讓我過的不快樂而已







台長: Jessie 玲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小紙片(拼圖)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風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