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3:42:3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跟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才是會陪你走到最後的人阿

哀 在我最無奈的時候 總是深深體會這句話

總是很欣慰 一直陪著我的朋友終究是你們

總是很開心 有福同享有難不想分給大家擔這種情操

總是很依賴 當我心情不好時候你們總陪我聊聊天而不提傷心事

朋友一生一起走 這話說的真好

人總再最低落的時候 才會發現友情的可貴

交過的女朋友 牽過誰的手 走過的哪條路

人來人往無數的人經過我的生命

在夜深人靜時 回頭看看那些日子

總是陪你一起走的 始終在妳身旁的

還是這些好朋友

人總要知足 想求的很多 得到的卻只侷限在你的範圍

當你跨過那範圍 可能你已經是個不快樂的人吧

可能失去很多才換來的吧

在我眼裡 朋友就夠 家人就狗 再來條忠心的狗 再給我平安的生活

別自找麻煩 就過的樂

愛情總是分分合合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每段都是過程 愛情是有求必應的 但會是得不到最好的

因為最好的都在妳身邊了 好好把握阿


當你看見一個人的不好 別拆穿他 再給他些機會

換個角度想想 你會發現自己是個偉大的人

因為你包容別人的不好 你微笑的接受他

一位偉大的人 背後總有看不透的委屈

她是個有度量的人 因為他把所有不好都吞下肚

微笑來迎接人 這就是偉大

但這險惡的社會 就是沒有這些偉大人

沒關係 我正往這條路走

哈哈哈

阿~他媽的我真是個有為的青年阿! (望)


台長: 我是小何___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