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9:19:1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屌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過好久才放照= = 可愛的畢旅第一天XD

噎噎噎 3.10四賤客 請從左邊開始數4個 水啦!

高個奶屁 小短妹 小胖妹 (簡稱三珍海味) 還有我

我的天 還有誰能比我們賤? 還有誰能比我們感情好XD

水拉
這裡超好玩的啊! 淡水的 (信不信由你) 門票59元=口=

但真的超好玩的拉(笑翻)
酷斃 我愛你們 囧 雖然還有幾個身邊的賤逼小白目沒入鏡ˊˋ
人獸情未了=口=
瞧瞧這高個 我也想跟妳長得一樣高ˊˋ 我們可以殺透學妹了


哈哈哈哈哈哈 水拉
其實我不是想跟她拍的 = =
看我的臉就知道是被逼的= =
氣質資優大美女 配 絕種好男人(真的超好男人)

小兌兌妳的選擇對了XD
真抱歉把你們公布出來 = / / / =

(其實只是純朋友 只是累垮了= =)
哈哈哈 智障!! 看看那些頭髮=)) 風超大的拉 我跟阿屁還穿情侶裝欸

當然要一起拍一張的阿~

台長: 我是小何___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