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3:34:35|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深人靜使我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已經無聊到 在奇摩知識打上 : 女同性戀

然後看到了一篇 我覺得最有閱讀價值的

我還發現很多好康喔XDDD!

以下文章 ↓ 非本人寫。





我就是個女同志,我身邊也很多這樣的朋友,大多是天生的,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天生的。當然高中的時候,我也看過很多是因為女校的環境影響,所以變成暫時性的女同志。我之前為了自己身為女同志是怎麼來的找過相關的資料,經過老師推薦依本書,好像是”男人與女人的大腦”吧!!正確書名有些忘了,裡面有一個章講到同志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因為那本書是講性向與性別的關係,所以特別著重於男性化的女同志,也就是現在所謂的T對男性化女同志的稱呼。書中提到作者的研究,發現那些覺得自己是天生的女同志T,大腦都有一種特別的基因細胞,也就是說,這種同類型的女同志期細胞基因都有其共通點。於是作者追溯是否同性戀是不是來自遺傳,但發現其父母並不一定有這種同性戀的基因。於是作者推測大多數同性戀(感覺自己是天生的)的確是天生沒錯,但是並不是遺傳,而是基因突變,作者朝這個方向推測,並陸續追蹤研究。推論出結果,同性戀的基因的確來自基因突變。
所以同性戀並不是罪,也沒有錯,是上帝創造了同性戀,他的確是天生的,是進化論基因突變的結果,也許在傳宗接代的動物優勢論下,同性戀是個失敗的基因突變,但是想想,我們是人類,傳宗接代不可以否定一個人性別取向的抉擇。

(以下是我主觀的小抱怨,可以忽略。世界上人類真的太多了,個人覺得多點同性戀也沒差,現在很多異性戀,做愛也不是只要享受過程,不要結果。)




再小小補充一段 : 其實,心理學家說過,每個人都有同性戀的潛在力,只是大或小而已,所以有些人在後天,也會不自覺的被同性給吸引哦!




酷阿! 每個人都是同性戀 =))







我也是天生的

女生對我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了 = =
嘖 好可愛

不管男生喜歡女生或女生喜歡男生或男生愛男生還是女生愛女生
喜歡的感覺其實都一樣
我就是對男生沒興趣 (嘆)








噢! 還有一篇!! 身為拉子應該都會想要看的了=ˇ=


↓↓

和一般異性戀者相同,同性戀伴侶心中的願望,不外乎和另一半共組家庭,養兒育女。隨著美國麻州開放同性戀者結婚,許多男女同性戀伴侶也考慮、以借種的合作方式,完成生小孩的夢想。隨著美國麻州開放同性戀伴侶提出結婚申請,透過法定儀式取得合法身份對同性戀者來說,已經不再是問題。同性戀伴侶接下來要考慮的就是,怎麼生兒育女。受限先天的生理構造,女同性戀者乾脆向熟識的男同性戀者取精,以人工受精的方式,完成同性戀者懷孕生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不過,解決了生育的技術問題,小孩的身心是否能獲得健全發展,至今仍引起各界爭議。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統計,全美已有六十萬戶同性戀家庭,其中兩成二的男同性戀家庭以及三成三的女同性戀家庭育有十八歲以下的子女。雖然同性戀者養育小孩,在學界爭議十足,但洛杉磯時報的民調顯示,有六成一的人相信、同性戀伴侶有能力扮演好父母親的角色。(民視新聞林世彥編譯)。


女同志生小孩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4/17/cwsx.html





酷斃了= =! 看這個真的很好玩 我喜歡看人家的問題看人家的答案

有時候還會看到很沒品的=口= 哈哈哈 ....
這時...我又看到了 一篇 : 如何讓女同性戀轉為異性戀?
哇哈哈哈 有沒有人要試一下 = / / / = ?
下文 ↓


其實通常不太可能,除了"假性"的同性戀比較會誤以為她喜歡上女生,
到頭來卻發現她不是,這種人才比較是"自己"想要變成異性戀。

至於本來就是同性戀的朋友們,
如果你硬要讓她變成異性戀,
除了有家庭因素以外,
我想根本就沒有辦法拆散她們,
因為她們對男人就是感到噁心,
就是喜歡女人。

至於女人到底有沒有被男人傷害過,
我覺得這個不能當作成為"女同性戀"的必要條件,
例如她大不了再去找一個男人,
而不會因問某個女人的介入,產生另外ㄧ種情感,
沒有同性戀傾向的人,絕對不會把這個當成愛情,而是友情。

不過還是有人會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把自己當成同性戀,
這種人其實不用改,大不了真的是同性戀,大不了就是重新愛上男人。

所以,看你自己判斷那個人是"真"的還是"假"的同性戀,
其實根本不用介入,
因為真的就是真的,假的還是會因為環境而改變的。







恩... 真的酷斃了 = =

台長: 我是小何___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毛毛毛,怪﹡?!
一一&quot
這麼長我竟然乖乖看完了????
我好厲害 ^^
2007-05-02 11:0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