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6:53: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了!
我一定要教會你唱歌!!
然後我們就可以跟你的姊妹們去KTV紓解一下!

最近,我是開心的吧!?
跟同事們去唱歌,跟博雅的同學一起去看鋼管秀(一起去吃海鮮餐廳的那個阿姊)
似乎是開心的!

我也已經在期待你回來的日子了!
有的~最近我有開心的笑
但心裡總是掛念著你
想著酷蛤去歐洲不知道好不好玩
心情是不是還是那麼的英國
有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
但是我好像戒了MSN一樣
開機也只有收信,玩接龍
因為我不想聊天,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在線上
怪~~
因為我的電腦倦怠期又來了
因為在所有的開心中,我還是隱隱的不開心
上天會打我的小屁屁吧
因為我是幸福的呀
不該如此的貪心
我該把酷蛤的份也開心下去

我想我這麼的寫,應該大家都知道我們有一腿了吧!?
呵呵~

by公主蛤

台長: 酷蛤&公主蛤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