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22:09:5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米怎麼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米怎麼來
ㄚ不就是戴安娜跟傑克生的
總不會是我生的吧
嘿嘿嘿
冷笑話
不好笑 ^^"

其實我是要說幾米的名字怎麼來的啦
當初去挑小狗的時候
狗狗還沒滿月
所以我們挑到幾米後
又讓他在媽媽身邊呆了一個禮拜才去帶他回家
這中間的一個禮拜
就是我們幫他取名字的時候啦

為了想他的名字
我們每個人都快想破頭了說
本來的我是想說要叫GOLDEN
(別笑我
光看我家小白跟咪咪的名字就知道了
我取名字都是簡單明瞭那一種的
沒叫"小黃"
已經算我有進步了吧)

幾米姑姑說既然要叫GOLDEN
那就乾脆叫CASH或是BANK好了(比較有錢啦)
另一個來亂的幾米拔提出來的意見居然是
媽啦、賽啦、屎蛋、阿尼.........等
想想看
我們怎麼可能在大庭廣眾下大叫
"媽啦!給我回來"
所以那個來亂的人
馬上被扁了一頓

就在這幾個沒主見的人爭執之下
最後是"黃秋生"出來救了幾米一命
(想想要是真的叫"屎蛋"
幾米應該會想"屎"吧)

這時就看電視上的黃秋生叫著
"好奇嗎 JIMMY 賞他個痛快"(註一)
哈哈哈
三個人異口同聲
那就叫JIMMY吧
是滴
結果JIMMY就這麼勝出了

不過後來幾米回家後
妹妹又想到了要叫他巧克力
所以幾米的全名就這麼出來了
"GOLDEN JIMMY 巧克力 包"
(幾米拔的意見我們也有採納喔
沒排擠他喔
最後一個字就是啦 ^_^)
哈哈哈
聽說妹妹說的比較道地
下次有機會
再聽妹妹叫一次全名給你們聽囉


PS.
巧克力麻
一直忘記跟妳說
其實幾米也叫巧克力喔
~^0^~




註一:
還沒想起來嗎
那個廣告就是可口可樂香草口味的廣告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