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05:36:3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3 ! RU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 Q3

這個星期五六

是Q3的第一週

客人都會像螞蟻一樣的跑出來

 

這兩天都是SERVICE BAR

=    =

媽呀~單真的是多到一個很吐血的境界

 

在最忙的時候

一次就噴六張單~同時有快15張單裡面不時有幾張一張單裡面有四杯飲料的單穿插在裡面= =

 

媽呀~~~

 

真的是忙翻了

 

下班一整個就是個放空

 

這兩天這樣RUN下來

也覺得自己還不夠

講白一點就是弱

 

要多多加油

 

最近店裡面

人事調動好大

 

好多人要走

 

不要走阿~~~你們

你們走了

 

敦北就不好玩了= =

 

感覺也很不同

 

跟我同期的都慢慢變成站長

比我早一點的都變成 SL了

 

大家都在慢慢成長了

 

我也慢慢變成老人

@@

 

要加油啦

我要當個快手!!!

快手快手快手~~

 

 

之後要開始找回步調

我要開始練習了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爆表!!
此分類上一篇:吧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