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9 11:04: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5相伴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
但是一想到妳 卻也愉快異常
我覺得我們的感情
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信任
使我更加的相信妳
不再像剛認識一樣 不敢相信
我遇到令我有感覺的人了
第一次見面時 我很木訥
因為 我覺得 妳 是不是就是我的另一半
我在想 好像是 應該是 好熟悉的感覺
妳 我好像認識 但是明明就沒見過面
是因為在網路聊很久過的原因嗎
不是..這是一種 心有牽動的感覺
很舒服 很自然
現在
我不斷的對自己說
我要好好疼息這個 日夜盼望已久的感情
我要好好愛護這個 將會陪伴我一生的女生
我要好好照顧這個 完美無瑕的心靈依靠
我要好好珍惜這個 在茫茫網海中好不容易.....

想到了妳頭在痛.....
想到了妳身體在酸...
想到了妳在工作
想到了妳.........辛苦

覺得自己最近文筆變差了
感情變豐富了
愛妳的感覺穩定了
想妳的思緒成了習慣
看妳的照片成了我見不到妳時
唯一的慰藉

我想說的是 我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相伴一輩子
還有 我愛妳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