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04:28:10|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國中讓人回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真的,國中真的是我最想念的時光

那個時候大家感情很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了

前幾天來了一封信,是諶俊元寫的

約我回去找國中老師~

哇屋,多麼誘人阿!!!!

第一、回國中本來就是很吸引人的事情。

第二、諶俊元這個人很久不見了。

我喜歡跟很久不見的人見面,總是可以聽到一些不知道的訊息

因為大家有聯絡人都不一樣阿,這時就是一個交流的好時刻

每次和過去的朋友見面,總覺得獲得很大的滿足

但是阿長越大聊的事情越來越嚴肅

長大本來要面對的事情就越來越多了

想到過去的快樂時光就覺得好像夢一樣

不是我要說,中堅份子

沒有競爭力這種事是我們才該煩惱的,你好好當你的中流砥柱就好了拉!

有空再一起聚聚吧~

 

 

 

台長: 給秋天一個紅色的約定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多久你會忘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自娛,愚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