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8:54:2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詢問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地鐵裡有個訪客詢問鍵,如果你不知道要如何搭地鐵,可以按它來詢問,向之前有一次我和我表妹快被地鐵搞瘋的時候,就問了,職員非常專業的回答walk over<走過去>,我能說美國不愧是一個友善的大都市阿~~~難怪大家都想去美國阿~~
這次我表妹在等地鐵的時候,好像在說它好煩惱怎麼辦之類的,她想按詢問鍵,我就指給她看說,詢問鍵在這裡,就看到了這個東東,我想是冥冥之中告示她要開心過活吧。

在附一張我不錯的廣告台詞。
Form here, go anywhere.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隱身狗仔 |
此分類下一篇:帥哥的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前兩天是星期四,去了新一代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