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4:06: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糖果情人--牛奶糖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點解又講到我咁好架,哈哈~~~
不過有小小唔係咁啱,因為我都冇咩人追,
又唔見得我真係有咁好


牛奶糖男: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代表人物
永尾完治(【東京愛情故事】)、賈寶玉(【紅樓夢】)、張無忌(【倚天屠龍記】)
在女追男榜單上永遠雄踞榜首的牛奶糖男,身上永遠保留著一種少年的羞澀、自持氣息。求學期的他們,是同學父母眼中可以作為自家兒子典範的好朋友,適婚期的他們是媽媽嬸嬸們眼中的好女婿,中年期的他們成為女同事們心目中偷偷愛慕的成熟男子。友善溫文的性格加上不具殺傷力的微笑,更讓他們成為同性們眼中可敬可愛,可交換心事的好友。

優點:維持一杯Cappuccino的溫度
總是以一種不燙於口不溶你手的溫度的行走紅塵間的他們,對誰都有種介乎人道主義與親情之間的關懷。「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處世哲學,讓牛奶糖男成為所有人的好朋友,卻也能悠遊於與自我對話的羅蘭巴特式氛圍中

缺點:愛情太美,犯沈醉的罪~
易受氣氛感染的牛奶糖男,有時會不自覺的陷入「近似」愛情的關係中。這讓他們總是在同情與愛情間猶疑掙扎、在三心二意間掙扎、在愛他的人跟他愛的人之間掙扎。
「我愛她?」、「我不愛她?」、「我愛她?」……然而,細膩如牛奶糖男者,自當明白,一朵瑪格莉特並不能給他們答案。一切是是非非皆因沈醉,而沈醉每每讓脫俗的他們,犯下最俗氣的罪

牛奶糖男的夢中情人
集妹妹與姊姊氣質於一身的女孩,最能吸引牛奶糖男的注意。妹妹者,天真無邪小鳥依人,外加撒嬌像灑胡椒,餐餐必備、有助提升戀愛口感。姊姊者,溫和慈愛大人大量,換他有機會猛撒胡椒,如能二者兼備,將是最令他傾心的女孩典型。

吃糖秘訣
對於擅長禮貌式調情的他們而言,生吞活剝的速食吃相只會讓他們退避三舍。你們之間的氣氛將決定二人的關係。切記:可以明快活潑但切勿性急、可以內斂溫柔但不可冷漠古板。如果想接近他的心,建議妳不妨運用"進二步、退一步"的節奏,化解他們根深蒂固的猶疑性格

http://chinese.astrology.yahoo.com/divination/candy/

台長: Paxto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