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0:20:1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城].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短篇小說。

我不想說跟內容有關的事,但是為了不讓大家以為是在寫我個人的感覺,我還是得下個比喻來說明。

這只是我在生活中看見的一些端倪,如果把這些端倪放在某個我設定的人物(其實我是用某個我認識的人當藍本寫的)上,我在想像是不是他會有這樣的感想,進而他會有這樣的變化。

很糟的是,其實我個人並無辦法回答這個人物後來遭遇的問題,但是據李喬跟蔣勳的說法,這個小說中的人物會自行找到解決的辦法,進而帶領我跟讀者成長。


最後他找到了他的答案,雖然我不是很懂這個答案的意義,但是我知道他找到他要的解答了。

作為我的第一篇短篇小說,我想它是很迷人的開始。



台長: 派克boy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