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17:22: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1之2~機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9.28.AM6:50

從堤頂交流道上中山高後,再轉接國道二號機場連絡道,
因為還是一大清早,一路上都沒什麼車子,
所以很順利的,在6點50分左右就已經抵達中正國際機場~
不,現在已經改名叫做桃園國際機場啦!

以前我有來過機場一次,可是那次並不是為了接機或送機,
更不是為了自己要出國,只是純粹進來看看國際機場長什麼樣子而已~
而且其實說看,也只不是過是看了一下各家航空公司的櫃檯罷了,
這次第一次出國,通於可以體驗我考導遊領隊執照時,唸到的一些東西囉~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在跟領隊會面、拿到護照與機票後,
我們便先解散、各自在機場裡面逛逛。
我們從來沒有出過國,所以心情之興奮當然是不用多說,
光是在機場裡面就照了好多照片,
就連通關、查驗護照的時候,我們也請我同事幫我照相~
因為他跟我老闆借2G超大記憶卡(可惡!我沒想到要借記憶卡!)
也跟我們一樣屬於拼命照相族,所以第一天彼此互相照了不少照片呢!

話又說回來,通關後就等於是出境啦!心情超HIGH~
但是距離九點半的班機,時間實在是還很早,所以就先逛逛機場裡的免稅商店,
買了我慣用的日本植村秀粉餅~果然是比百貨公司賣的價錢便宜許多~
看到了機場的航班起飛時刻表,我很興奮的跑去找我們要搭乘的航班,
找到後超興奮的,立刻請同事幫我們照相~
ㄜ….你也知道的,別人的照相技術,實在是很難控制…
所以….老實說,效果並不如預期~
不過,有人願意幫我們照相就要偷笑了,所以我還是很謝謝他~
(雖然我忘記是請誰幫我們照的了)

後來決定先找到九號登機門,以免到時候找不到來不及登機~
剛好遇到公司的主任和經理,想說他們出國經驗豐富,就跟著他們一起走,
沒想到經過八號、七號、六號、五號……,走啊走的,就是沒看到九號登機門,
都快走到盡頭的一號登機門了,才發現我們走過頭了,
只好又回頭走這一段不短的路,回去找九號門~
搞了半天才找到一點都不明顯的九號門~真的很不明顯!
(後來看到討厭的公司同事,跟我們一樣走錯,差點錯過九點的集合時間~)

可是我們要撘機的九號登機門候機室,裡面煙味超重的,
所以我們又跑到外面來,買了小小一盒就要99元的進口草莓冰淇淋吃,
真是超級美味的呢!
等到時間快到了,才又進到候機室裡面,跟外面停機坪上的飛機照相~
真是標準的台灣觀光客呀!走到哪,照到哪~

台長: 孤單飛行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1之6~住宿篇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1之1~失眠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