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21:40: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種妹&"好"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妹表妹學妹去SBL那邊看球賽,
順便來我租屋這邊借住,
超瘋狂的三個女生呀= ="
我聽他們三個在說一下子達欣一下子裕隆
還一大堆人名,都記不起來!唯一記得的就這兩個隊名:p
今天早上11點就開始逛街~逛我逛到不想逛的老街= ="
聽表妹和學妹講,在和我們失散的時候有看到一個籃球手。
興奮的要命咧!我們就一路吃東西、拍照!
本來還要逛士林的,可是他們沒有逛街的細胞。
一下子就喊累。
---
隔壁昨天一直叫不停,我那個好鄰居帶他的女友回來!
洗鴛鴦浴,洗了差不多三、四個小時。
真利害,大妹還閒他們太吵,用手敲牆壁警告他們小聲點。
因為三個妹妹們要看SBL重播= ="
我那個"好"鄰居呀!從我回來到現在他給我的印象非常的不好呢!
或許...他對我的印象也不佳吧!

台長: *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