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01:31: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冬天特別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寒流來   才又讓我知道又到冬天了

 

 

雖然現在的天氣  對我來說還跟秋天是一樣的  涼

 

 

跟去年的感覺差很多

 

 

也許是我那不怕冷的體質又回來找我了

 

 

也許是因為練球  我身體又變健朗了

 

 

也許是溫室效應又嚴重了……………

 

 

 

 

不!!

 

 

其實只是感覺去年冬天特別冷

 

 

冰塊放到冰箱也不會感覺冷

 

 

既然裡面都是冷的  那不管外面多冷也感受不到了

 

 

 

 

 

 

 

考試成績都出來了  慘  慘  慘

 

 

但  我也不需要為自己的下次加油  因為只是多餘的

 

 

有人說過  人生就像打麻將  賭局上可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就如同劉德華說的  牌品不好就是人品不好

 

 

有人一開始拿了好牌  卻永遠無法拿到可以聽的最後一支牌

 

 

有人一開始就是壞牌  但牌卻會像找主人一樣的自己過來

 

 

有人努力的玩也不放槍  卻老是無法胡牌而被別人自摸

 

 

有人隨便玩玩  也可以隨便胡牌永不放槍

 

 

 

其實打牌就跟過人生一樣  重點不在於到底是贏還是輸

 

 

而是你到底滿不滿意

 

 

有時候  回想自己打牌時的情況  都會感覺很可怕

 

 

原來  我是這麼的  對自己  感到無奈

 

 

 

 

 

一個無奈的賭棍

 

 

 

 

台長: 月匈 貝占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