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06:48:2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York, New Y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去紐約
為文以記
原文由寫給小蜍子的信轉載過來

第一天

我在紐約第一天遇到了整天的雨
又因為第二天有那個Puerto Rico節
所以跟我姐在曼哈頓的街頭遍尋旅館三小時
很多原先想住的地方都滿了
最後只好很不得已的住到The New Yorker的旅館
一個很爛的房間還要一百三十幾美元一晚
但是沒辦法
雨又一直下
我姐的朋友好不容易找到我們帶我們去吃飯
就這樣那個晚上就泡湯了

第二天我打算去逛自然歷史博物館跟大都會美術館
我跟我姐坐地鐵結果屢屢坐錯
很好笑
結果多花了一個多小時在不同的地鐵站裡等車換車
所以等我們走馬看花的逛完博物館已經十二點了
後來我姐讓我自己去大都會美術館
結果我在九十六街時就遇到滿地的警察
其中一個告訴我他也不知道大都會在哪裡
結果一個路人推嬰兒車媽媽主動告知要往上走到八十一街
所以我就直直往上走啦
對啦你想到了,要先過對岸去!!沒有,我沒有先過對岸去
所以等我走到八十一街遊行已經開始
沒有人可以穿過警方的拒馬到對岸的大都會美術館去
警察告訴我要走回九十六街才能到對岸
好吧我又往回走
走到九十六街的對岸
警察又說不能走下面的路
要走公園裡圍起來的路
只好又往上走
可是公園裡的路也是一路圍到一百零七街
太好了
我在公園裡穿來穿去
每個警察都說不一樣的話
有的說此路不通
有的說只有此路才通
總之最後我還是繞來繞去的走到
大都會的大門
已經走了超過兩個小時的路
一路忍受遊行的喧鬧聲震天
最氣人的是
就在我一腳顫抖地跨進大都會美術館的大門前
我看到警察受不了群眾的壓力
已經讓一串串要去大都會的人從八十一街穿過
當下真是嘔死了

不管了離關館的五點十五分只剩三個小時
我就一頭衝進美術館
狠狠的一路不停的逛
直到看到梵谷的畫
我才好好地坐下來欣賞
好久都不動
梵谷的畫平息了一切
在他的畫前我感到無怨無悔
真的這短短的三個小時
已經使我覺得不虛此行
我看到了每一幅我想看的畫
心裡充滿了幸福感

結果等我不甘願地被趕出美術館時
外面的人潮乍散
滿地的垃圾紙張飛舞
我坐在美術館門前張望要來接我的姊姊
結果一直等到六點半我姐才衝得進來
因為外面交通大亂
當晚我們搬到七十二街的Comfort Inn 住,離中央公園很近,環境清幽。
不過因為我姐的朋友又把我們帶到紐澤西的小鎮去吃紐約牛排
等我們回到曼哈頓已經又是十一點了
走了一整天又累斃了
我睡得像隻豬

第三天
我姐想去紐澤西的一家日本超市買東西
所以我們十點鐘就離開旅館了
也就此告別了曼哈頓
從超市買完東西我們就直接開回家了
因為要開七個鐘頭的車ㄟ
很不幸的在趕路的過程中
我姐還吃了一張超速的罰單
我們跟了一輛開得很快的車
結果警察放過溜得快的當地人
抓了我們

這就是我這三天的精歷
不過我發現紐約真的很有趣
下次我再去的話一定會去找你
我好想去SOHO區跟中央公園的動物園
還有孟加拉虎的印度菜
跟我這次沒吃到的紐約熱狗

哈哈


對不起大家
老闆娘等電腦重灌以後
一定會好好寫東西的
目前就請大家多包涵啦

台長: 寶琳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