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1:33:23|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的魔力--屏東海生館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8/29
這是我第二次到海生館,ㄇ爸和小ㄇ都是第一次,我的印象是海生館變大了,東西變更多了,唯一不變的是依然很好玩。

魚對於ㄇㄇ的魔力似乎還不強,小ㄇ看歸看,卻沒有流露出非常有興致的模樣,那個表情就是眼睛發亮+表情認真+小手比來比去+嘴巴ㄟˊ來ㄟˊ 去(這個請各位自己想像),ㄇㄇ那天的表現僅到於眼睛發亮+一點點表情認真的程度。

可是水就不一樣了,謹慎的ㄇ在他眼觀八方及適應小水池之後,他就迫不極待要下水,開始大玩特玩起來,還到處用手潑水,連中途我要幫他把重重的尿布脫起來解放他,他還以為我不給他去玩了,鬧了點小脾氣不肯我脫說,所以水的魔力果然比魚大多了。

後記:
1、雖說亨媽有建議我們早點到,才能入場看到白鯨秀,但我們仍太晚出發去屏東,變成在林邊的永興海產吃飯後,才於午後一點多到達海生館,所以我們沒趕得及排隊入場看白鯨表演(那天雖非假日,人還是好多喔),只好下回請早囉。
2、居然在此巧遇在新竹工作的大學同學小穎跟她先生和她可愛女兒。
3、海生館半天是玩不夠的,建議還是排一天的行程較妥當,而且玩水設施多了好多,也有沖洗的設備,所以很適合愛玩水的孩子去。
4、有機會的話,其實應該去住住墾丁,來個南台灣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行程才是。
↑此言是說給ㄇ爸聽的。
5、不知道是不是回高雄那幾天累+熱,回台北之後,8/31星期天夜居然高燒到39度以上,星期一還勉強上班,整天人昏昏的,無法做什麼有思緒的行為,扁桃腺腫很大很大且化膿,已經非是一般的感冒了,所以星期一晚上馬上就去看耳鼻喉科抽膿+吃好幾種藥,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耳鼻喉科+抽膿+此療程無法斷藥的情況下,吃了很多天的抗生素和止痛消炎的藥,對於不愛看醫生和吃藥的我,真是難受啊!

台長: 安德莉雅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