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23:44: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曾經你跟我說過你最討厭聖誕節
曾經你跟我說過你最喜歡的人事物
如今那些曾經所說的事情依舊不變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物
但是只有陌生感覺湧上心頭
真正變質的卻是我和你的友誼
☆☆☆☆☆☆☆☆☆☆☆☆☆☆☆☆☆☆☆



今天是平安夜,每年的平安夜我都會和我以前所謂的好朋友聚餐
今年的我,連所謂的好朋友去向都不知道
更別說平安夜或聖誕大餐了
可悲的事我在和她們相識四年多才看清他們的真面目
可喜的事還好我沒有在第十年才發現她的真臉孔
有點討厭聖誕節,因為會讓我想到過去的回憶
常常把朋友放第一位,結果我得到的是欺騙
有時候自己很困惑到底朋友擺的位子對不對?
現在對我來說到底朋友算什麼ㄋ?

世上很多答案都是無解的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真正瞭解
就如同感情的事情一樣
你曾經走過一遭
必定會瞭解'執著'的那種~~~傻快樂



台長: paul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