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0 10:25:05|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齡(Daring)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愛聽彭佳慧的"大齡女子",
每天走路上班時都會戴著耳機反覆地聽。

大齡女子這首歌跟沒那麼簡單一樣,都是蕭煌奇作的曲,
歌詞都是描述
單身女子已經來到輕熟女以上的年紀還單身述說的心情。
跟沒那麼簡單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偏好大齡女子,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彭佳慧的聲音吧!

其實我身邊也很多沒有結婚的單身女子,我的兩個姊妹就是,
還有太太的妹妹也是,
其實他們三位無論外在或內在條件
都可以打敗90%以上的女生(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

可能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也可能喜歡單身生活不想走入婚姻。
我和我太太也會討論這個問題,我們一致的結論都是:
如果沒有真正遇到適合的人,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就算是我女兒也是一樣,我寧可他一輩子跟父母在一起,

也不願看到他遇到不對的人過得辛苦,畢竟,
她們可是我們用生命保護捧在手心上的寶貝啊!

但我也跟我太太說,等小孩子長大到一個年紀的時候
你就控制不了他,
到時候就不是我們說的算了,只能順其自然,
兒孫自有兒孫福吧!
有時候也會擔心我兩個都是女兒,
擔心她們在感情路上會受傷,但也只能用愛呵護她們,

盡量讓他們不要走偏,並且作她們最好的後盾,
無論如何至少還有娘家在背後永遠等她們回來。

女人啊 我們都曾經期待 能嫁個好丈夫
親愛的 我們誰不曾盼望 有一份好歸宿……

台長: 猩猩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