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7 13:06:56|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Wal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職務上的變動,離開上海來到昆山,在昆山不像上海廠內
有宿舍可以住,
住在距離公司6公里遠的小套房,
因為在大陸沒有交通工具,所以上下班都要搭同事的便車回去,
挺不方便的。

這麼多年調過這麼多廠大多住在公司宿舍,或是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所以一開始我非常的不習慣,甚至有點負面的厭煩,
除了處處要請人接送外,回到住宿的地方也是悶在裡面非常無聊,
很沒有下班的感覺,索性興起了走路回去的念頭,
這段路程不是沒走過,所以知道強度上還能夠承受,
開始了每天下班走路回家。

在其他同事眼裡我這樣的舉動是個怪咖,但我卻樂此不疲,
除非真的狂風暴雨否則只要能撐傘的綿綿細雨我都堅持用走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享受這種屬於自己的小時光,
走路的速度隨自己控制不用等來等去,
肚子餓了想吃什麼也不用顧忌別人的喜好自己決定,
也不必忙活著跟人交談還要過濾要講什麼話會不會講錯話……
走路運動回去後增加疲倦感,也能幫助睡眠打發下班後的無聊時光,
後來徹底的愛上走路,就連假日都背著籃球走16公里
的路到體育中心投藍,樂此不疲。
以前和我太太還沒有小孩時也非常愛走路愛爬山,
小孩子接連出生後我們也好幾年沒有走路爬山的機會了,
期望自己能夠持續保持適當的運動,維持良好的身體機能
才不會老了想動動不了。

台長: 猩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