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1:02:15|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玩具反斗城佈道

星期二補習的時候,高偉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故事...
pic* 一起去北把

在美國白宮附近的中央公園,人潮人往的假日,有個賣氣球的老伯載著氣球到公園去賣。在沒有生意的時候,就剪掉最漂亮的那顆氣球的繩子,讓氣球飛上天去。當氣球飛到上空,小孩子都注意到了,美國人也很重視親子的往來,偶而買個氣球不會怎樣,就帶著小孩子去買,這樣就招來了許多生意。每到沒人買氣球的時候,老伯就剪掉最好看的那顆氣球,讓它去替他廣告找攬生意。
pic* 熱音、TRASH

到了晚上老伯準備要離去的時候,有個看了一整天的黑人小朋友(沒錢買),跑過來問他說:老闆,為什麼你都不剪那一顆黑色的汽球(代表種族歧視),難道它不會飛嗎?
老伯:它當然會飛啊!
小孩:那你剪給我看˙˙˙
老伯就剪掉黑色氣球的繩子,它就飛上天了。
老伯最後告訴那位黑人小朋友說:汽球不是因為它的"顏色"能飛,而是因為它裡面有"氣"。
pic* 聯合冬令營-第六班

高偉老師要告訴我們的是,只要我們肚子裡志"氣",我們都能飛的又高又遠!
不論外在。只是有些事綁住了我們,就像繩子綁住了氣球一樣,想要飛翔,就要割掉那些綁住你的事物。如電腦、電視、遊戲、社團、玩樂甚至是男女朋友。
pic* 去年教會佈道

我想要飛的又高又遠,越早剪掉那些束縛,就能及早往上飛!
可是我現在有很多事,都還不能剪掉,我有義務要被它綁著。教會和樂團,我想在我還未能往上飛之前,就要盡全力去完成我那些使命,認真的玩完樂團、認真練琴,認真當好我的職務,每次都出席,輔助輔導所有的事工。
當這些都完成的時候,我也希望我能馬上剪斷繩子。我應該不會參加明年的冬令營,聯合冬令營也一樣,因為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我該我上飛了。
也許來不及,但˙˙˙


我想要*飛!

很多東西都必須割掉


The End

台長: 翁永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銃殺大道理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窘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