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22:13:5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understa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主題:GRE字根字彙教學。
(別鬧了,我根本沒上過GRE)

今天腦海中突然浮上這個字,不禁突然覺得人類造字相當奇妙,
不只中國字博大精深,連英文都有他奇妙的道理在。

miss.understanding=失去 了解。
似乎早該習慣被誤解的感覺。這一兩年來,
我反覆不斷地被強迫教會這個字的各種寫法,
還一邊咬著牙裝作無所謂一樣。

然而很不幸的,
我總是專門作一些讓人難以理解的事情,
我總是容易陷於一些複雜的情況而不被體諒。

But I really know it's hard to understand me (and what I do).
所以我從來都不怪誰,畢竟人心都是難以明白的。

難過的只是到頭來沒有人記得,
其實「相信」比了解更加珍貴。

台長: Miss Childre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