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5:23:0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不想說的時候,聽音樂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S#2

http://is-project.net/index.html

附註:光聽還不夠,擁有絕對不後悔。

==========================================================
No.1 Arthur
詞、曲、編曲、演唱:黃韻玲
大提琴:歐陽慧儒
製作助理:邱碧盈

在我們還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時候
請你牢牢記住我是多麼的愛你
在地球還能不停轉動的時候
請你牢牢記住我是多麼的愛你

春天將要過去下個冬季也會來臨
曾經牽著你抱著你的我的手
終將失去美麗光澤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請你相信

在我們還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時候
請你牢牢記住我是多麼的愛你

台長: Miss Childre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