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09:14:05| 人氣9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CP﹞藥物 x 朔夜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此篇為搞笑文,沒有任何曖昧的CP

  2.將尼二有大量崩毀現象

 

 

 

 

    在一個諾大的空間中,各種管線及電路交錯在一起,有黑的也有白的,強力的高壓電在這些電路中流動著,而所有的管線全都連結到一面全白的牆壁上。

    而在這面潔白的牆上,鑲嵌著一個全白的圓形裝置。從它的外表看的出來,它是結合了各種高科技及智慧的產物,更是世人前所未見的機體。

   「咑咑咑……」

    在這到處都是管線及電路的地方,不時傳來著敲打鍵盤的聲響。但這些聲響卻從未間斷過,相當的有規律,就像是人類的呼吸一樣。

    聲響越來越大聲,看來似乎不只有一個人待在這充滿線路的地方。

   「吶吶……正一,你看看這些數據,好像是出現亂碼了……」有著一頭黃色頭髮,劉海微捲的人問著旁邊的人。他一邊咬著他自製的棒棒糖,眼睛直盯著筆記型電腦上的數據。

   「嗯?」有著一頭橘色翹髮的人從一堆資料中探出頭來。

   「怎麼了?史帕納。」他拍掉黏在他衣服上的紙屑,走到了喚他名字的那個人旁邊。「嗯……這是?」

    名叫正一的人推了推他鼻樑上的眼鏡,從他的臉上完全讀不出任何思緒。「我想,應該是有病毒入侵電腦裡,所以才會導致亞空間裝置的程式系統出現了亂碼。」

   「我想也是。」另一個名叫史帕納的人仍然是咬著他的棒棒糖,一派輕鬆的說著。

   「總之,得快點把病毒清除,然後再唔……」正一緊張的說著。突然,他的老毛病又犯了──肚子痛。

   「正一你撐著點,我們先去彭哥列那拿點胃藥吧。」史帕納背起他,緩緩的走向門口。

    原本隸屬於米爾分菲歐雷家族的技師──史帕納,以及米爾菲歐雷的六弔花之一──入江正一,現在同為隸屬於彭哥列家族的優秀技師。

 

 

 

 

   「唉──今天的基地感覺真冷清呢。」一個額頭閃閃梳著油頭,身材些許矮小又渾圓的人,穿著西裝走在彭哥列地下基地的走廊上。

   「真是的,第十代首領也真是的,居然以為我和入江他們那些神經機械狂一個樣,生活重心全都擺在機械及電腦上……」那個人碎碎唸著,就像是沒唸到把基地打個大洞絕不停口一般。

   「雖然我也很熱衷於機械,但我也很喜歡享用美食啊……」他唸著唸著,突然想到留在大廳桌上的紙:

 

      將尼二、史帕納、正一:

 

        我帶守護者們出去野餐了,

        畢竟剛結束了家族差點毀滅的危機,

        讓大家輕鬆一下也好。

 

        不過我想你們應該會想留在基地裡,

        所以我就不勉強各位了。

 

        冰箱裡已經有京子和小春準備好給各位的食物,

        只要微波加熱一下就能吃了,

        用過的碗盤放在洗水槽就好,

        我們下午三點左右就會回來了。

 

                                 第十代首領  澤田綱吉 

 

   「第十代首領真是的!」將尼二大吼著,像是要把心中所有不滿的情緒表達出來一般。

   「啊!」將尼二像是突然想到甚麼一樣,小小的叫了一聲。「我差點忘了這基地裡還有其他人呢。」

   「等等。」

   「阿,是!」將尼二突然了一跳,背後毫無預警的突然發出聲音叫住了他,讓他嚇的冷汗如瀑布般的宣洩而出。

   「我記得……你是彭哥列的技師對吧?!好像是叫做……將尼三!」

   「你、你居然敢侮辱我的名字!」將尼二氣到滿臉通紅,還清楚的看到他的頭上有一縷一縷的輕煙正在上升。

    將尼二憤怒的轉頭,打算看看到底是哪個不知好歹的傢伙敢侮辱他這個『自封』為『彭哥列首席技師』的他。

    而他看見的,是正在吃著棒棒糖的史帕納,以及背在他身上狂冒冷汗的正一。

   「入、入江……他、他、他怎麼了?」看到臉色蒼白又狂冒冷汗的正一,就連正在抓狂狀態的將尼二也嚇了一大跳。「還、還有,我叫做將尼二!是彭哥列家族的首席技師!才不是甚麼將尼三呢!」

   「正一他的老毛病又犯了,將尼三你知道胃藥放在哪裡嗎?」史帕納自顧自的說著,然後將正一放在大廳的椅子上。

    (居……居然敢無視我的名字!)將尼二這次氣到連鼻孔都在噴氣了。(算了,等第十代首領回來我再找你這傢伙算帳!)

    將尼二氣匆匆的走進醫療室裡,看著放在鐵櫃上各種顏色的藥罐。因為在整理藥物的向來都不是他,所以要他找胃藥這可真是考倒他了。

   「胃藥……」將尼二喃喃自語著。

   「喂!那個……那個將尼三啊,你找到胃藥後順手倒一杯水來喔。」從門外傳來了史帕納的聲音。

   「真是個可惡傢伙……」將尼二這次真的氣到快爆青筋了。「算了,就這一罐啦!」他隨便暼了一瓶藥罐便將它抓起,只因為那瓶上面有貼一張『胃』的貼紙,然後他倒了一杯水,便匆匆的離開醫療室。

 

 

 

 

   「喏,拿去,真是個不中用的傢伙。」將尼二沒好氣的把水和藥罐遞給史帕納。

   「喔,謝囉。」史帕納接過水和藥罐,很體貼的先幫正一倒了兩顆藥丸出來。「喂,正一,你還好吧?藥來了,趕快吃吧。」

   「唔……史帕納,謝謝你。」正一再從史帕納手中接過水和藥丸,然後迅速的吃掉。

   「正一,我看你最近好像常肚子痛耶,你沒事吧?」

   「嗯,我還好。」正一對史帕納笑了一下,示意要他別擔心。「唔……我的……肚子……」

    突然,原本恢復了一點血色的正一臉色又白了下來。而且還露出了更痛苦的表情。

   「正、正一!你沒事吧!」原本總是表現的很冷靜的史帕納,這次也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怎、怎麼了!這次又怎麼了?」正一反常的反應再次嚇了將尼二一跳。

   「我……我的肚子……好痛阿……」

    史帕納快速的拿起剛剛的藥罐,仔細的看了貼在藥罐上的標籤。

   「這……這是!」

   「這瓶藥怎麼了嗎?」將尼二有點害怕的問。「是不是這瓶藥過期了?」

   「這根本就不是胃藥,而是瀉藥啊!」史帕納叫了出來,然後一把抓起快昏倒的正一衝向廁所。

   「天……天啊!」

    這時,將尼二的叫聲傳遍了彭哥列的地下基地。

 

 

 

 

   「我們回來了!」有著褐色長髮的俊年,十分有精神的喊著。而他的身後跟著一大群的人,都提著有大有小的籃子,浩浩蕩蕩的走進彭哥列基地。

   「蠢綱,馬上去幫我泡一杯黑咖啡。」

   「哈哈,好累喔,真想趕快休息一下。」

   「京子、小春,趕快做漢堡肉給我吃啦!」

   「好、好,別急。」

   「哈伊,藍波別吃太多喔。」

   「蠢牛你煩不煩哪!你不是才剛把第十代首領的午餐吃掉一半而已嘛!你吃那麼多幹麻啊!」

   「喔──,藍波正在成長期,多吃一些沒關係啦!」

   「呵呵,我可愛的庫洛姆,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呢?」

   「不用了,我沒有很累,謝謝骸大人。」

   「群聚加上擾亂安寧,咬殺。」

    一回到基地裡,所有的守護者便馬上開始打打鬧鬧的。

   「好了、好了,大家別吵了。」綱用溫和的語氣說著,因為他可不想才剛經歷大戰和快樂的時光,就要用『零地點突破‧初代模式』冰封他的守護者們。縱使他已經快發火了。「都玩了一天了,大家還是快回房休息吧!」

   「吶──這樣好無聊喔。」

   「哈哈,大家還是快回去吧。」

   「呿,不能咬殺,真無聊。」

   「……」

    守護者們很快的便全部散去,只剩下綱和庫洛姆兩個人。

   「咦?庫洛姆?怎麼了嗎?」

   「那個……老大,可以請你給我被蚊蟲叮咬的藥嗎?」

   「喔,好啊。」

 

 

 

 

    接著,綱和庫洛姆便走向醫療室。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綱大聲的叫著。

   「老大?」

    庫洛姆墊起腳尖,想要看看綱到底看到了甚麼東西。無奈她的身高跟綱比起來相差一顆頭,就算墊起腳尖仍然是看不到任何東西。

   「將尼二。」隱約可見綱的頭上暴出了一條青筋。「請你告訴我你在幹麻,以及這裡發生了甚麼事。」

    映入綱眼裡的,凌亂不堪的醫療室。

    裡面擺放的十分整齊的藥罐,此時全散落到了地上。藥罐裡的藥丸,更是灑落一地。

這時的將尼二,則是趴在地上,像是在尋找著甚麼東西似的,不斷摸索著橫躺在地上的藥罐。

   「第、第十代首領!請、請你一定要聽我解釋哇──!」

    這個叫聲比剛才的聲音還要大聲,甚至嚇走了一些停在基地外休息的鳥兒。

 

 

 

 

   「正一,正一!你還好嗎?」

   「唔……外面好吵,怎麼了?」

   「沒有啦,只不過是彭哥列又再做冰雕了。」

 

 

台長: 夏璃☆
人氣(9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綜合文 |
此分類下一篇:﹝可樂尼洛生日賀文﹞野餐
此分類上一篇:﹝骸生日賀文﹞生日訪問錄

小瑋*猴子
呵呵,
尼二跟尼三和瀉藥.....
2010-06-22 15:13:02
版主回應
呵呵,
這是我用來給別人笑的梗XD,
不過,
不知道好不好笑就是了。
2010-06-22 16:44:08
朔夜
哈哈 我好感動 夏璃用了我的製品(感動 離題

很棒欸XD 話說我給你的組合整個很奇異XD

人物間的表情言語上互動 很好欸

不愧是夏璃XD
2010-06-22 19:44:40
版主回應
只要夜夜有覺得好笑,
那我就滿足了@ˇ@。

因為我在打這篇文時,
還在擔心會不會沒笑點咧,
幸好你有喜歡^ ^
2010-06-22 19:58:58
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
2010-07-01 17:08:09
版主回應
嗯嗯,
謝囉。
‧ˇ‧
2010-07-01 19:0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