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00:12:4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唱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還蠻重視這歌唱比賽,卯足權利給他拼下去,從未穿那樣嬌豔樣子

,媽呀,今天我穿得根本不像我了,先謝謝贊助商歐巴桑的項鍊以及她也幫我

綁頭髮,超級感謝妳的呀,才幾點我們先到覺民管享受午餐,很快的吃完午餐

也感到緊張從內臟發出來,手害怕的流汗,也冷得跟冰鄉有得比,胃痛到想狠

狠鎚他下去,當靜下來總能聽到心臟的發瘋似的跳動,我是四號參賽者,時間

會很迅速的輪到我,在視唱視聽時間,我依然的緊張,緊張到不知該站還該坐

,五,四,三,二,一,工管系im星star以開始,映像最深想必應該是

一號吧!自彈自唱,雖然並不是很好,但總覺得很特別,二號也是本班的阿龍

(不太熟),慢慢的輪到我,哈!這下也好笑了,主持人不會叫我的名字,開

始我的”雨天”,體驗那感覺真的很恐怖,雖然把大家都想成是小螞蟻,但還

是沒用,聲音依然抖個不停,好不容易結束,大大吐一口氣放鬆,當不支哪位

參賽者唱著傻瓜,心理打著分數,看來她一定是第一了,很怪時間過去,小不

點 喇叭超 奶妹 源源一個一個都過去,最後一刻,緊張的頒獎時間,人氣

王由本班阿龍獲得,在我心中的第一名傻瓜演唱者卻只拿到第二名,讓我跌破

眼鏡的第一名卻是一位意想不到的人,前會長,哇勒!真的是有瞎到,或許真

的是她說的,她真得撿到了,聽著週邊的疑惑和傻眼的表情看了也呆掉,算

啦!聖誕基金飛掉摟,看著奶妹錄影的影片,其實我沒想像中唱的那麼好,得

不得名感覺也不重要了,重點是有這一個經驗就夠啦!老媽晚上也打電話來,

好愛我老媽,但我沒得名,在媽媽心中我永遠都是最棒的。





台長: ↗※壽司妹﹌↙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壽司的生活舉動 |
此分類下一篇: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南瓜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