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16:26:3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了選老師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喜歡我們家老大
非常厚顏的在此推銷
多希望老師所帶的下一屆學弟妹
是優秀跟用功的一群


探聽一下口風
似乎沒有人敢選我們老師
是啦~
每次上課一定要罵到有人哭,還有人背書包出走
連我都被罵過沒學過基本設計.色彩學...作品是垃圾.....之類的話


這樣相處近一年,我還是很愛她,不後悔當初自己的選擇
她讓我在這個失望的學校,有一點署光
學到的是我在此看不見的東西
觀念跟思想都大躍進
也讓我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可以很驕傲的說,學到的不是形式外的東西!


老大發狠
也是愛子心切
想要給我們的實在太多
她深知外面世界的殘酷與遼闊
多希望老師不要為我們操勞
但又更希望學弟妹能因此開闊眼界
以用心程度來說,是個好老師啦~~~不虎爛


在此,歡迎有志青年報名,學到的東西終身受用
(p.s 心臟要夠硬)





台長: 獸醫part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