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20:15:35|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牌助理 七巧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
    “應用影像重建技術、數值模擬及流場觀測探討內頸動脈癰之血液動力特性。”念著一長串拗口的中文標題,魏藍蕉覺得頭腦打結,眼冒金星。

    為了開始助理工作,她不得不看一堆項易丟給她的資料,越讀頭越昏,她對中文也越感到陌生。

    “這一屆的機械碩士論文,這一篇已被評選會選為金質獎,後天將在君悅飯店舉行頒獎典禮。”項易看向一旁緊擰秀眉、滿臉問號的她說道。

    辦公室里正播放著輕柔的鋼琴古典樂,原本堅持工作不放音樂的他,和魏藍薰輕易達成協議,只要她每天早晚批他煮咖啡,不放太吵雜、奔放的動感音樂,他可以和她一起享受另一種環境。

    相處了一個多禮拜,他逐漸欣賞她獨特的性格,雖然偶爾有點大小姐脾氣,可他確信她並非蠻橫無禮、目中無人的霸道女。

    他猜想她剛開始和自己的沖突,應該是對董事長要她回公司且有意撮合兩人的事表達不滿。

    現在兩人的想法難免還是有些差異,但已能理性溝通,和平相處。

    不過,他仍然對一件事感到不解,魏藍薰當初在日本和他搶奪計程車事件,絕非針對他個人刻意而為,因為當時她並不認識他,而那樣的霸道無禮行為更不像他現在真實認識的她,他認為當時可能事出有因。

    漸漸的,他開始在意著,他甚至偶爾借使用廁所時,順便轉進儲藏室和她閑聊幾句,只因她不喜歡外頭的辦公空間,寧願待在自己的小空間。

    她說待在白色的密閉空間里,會令她完全提不起勁,從小到大她就不喜歡白色,因為白色給她的感覺太過孤單,太過安靜。

    每次坐在辦公桌前,視線不經意望向那扇特殊的大窗戶,看著上面漂亮的點畫,他便會想到在那面牆後的魏藍薰在忙些什麼。

    他專注工作的思緒,總是輕易被她所影響。

    然後,不知不覺地,他待在儲藏室,這個屬于魏藍薰的空間里的時間越來越多。

    “MyGod!這到底是什麼你我光看到標題就抓狂!”魏藍薰抓了抓頭,越來越不懂父親的公司到底是仿什麼的。

    “這篇論文非常優秀,這項技術若能運用在醫療工程中,將創新現在的腫瘤技術,避免侵入式追蹤所引發的風險。”項易耐心的對她解釋。

    “等一下,等一下。”她伸手阻止他的長篇大論。“我爸不是做機械零件嗎你為什麼搞個論文會跟醫療扯上關系你”雖然沒興趣了解,但她的腦袋已經塞不下更多問號,急于得到解答。

    “凱拓科技的主要產品是滾珠螺桿和線性劃軌,外表雖是機械工具業,但應用領域橫跨生技產業、醫療設備、交通運輸業等。

    “包括ABS煞車系統、日本新干線頭等艙座位、病床制造商,甚至人力授精機都有使用到我們的產品。”雖然想詳細說明,但項易看出魏藍薰的不耐煩,只好長話短說。

    “是嗎你我以為那些冷冰冰的零件,只應用在冷冰冰的機械上。”她對工業的感觸只有冷漠無情幾個字。

    “工業的發展對人類社會產生很大的效益,其實也影響到藝術層面,並非你以為的那樣死板。

    “董事長舉辦論文獎一方面希望大眾重視機械人才,一方面也能帶動競爭風氣,得獎的作品透過凱拓的研發中心制成產品,不但能讓公司獲益也能增加社會福祉。”項易非常欣賞魏昌榮的經營理念。

    “Shift不要再對我上課了。”魏藍薰再度舉雙手投降。

    這個男人一旦談到公事就可以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滿腦子只有公司理念及產品概論,跟她父親一樣不懂生活情趣,就算造福社會,大眾卻造福不了自己的家庭。

    “這些論文內容跟我無關,我不需要了解。”她已經厭煩看這些對她來說像火星文的東西。

    “你至少得把標題、大綱及發表人姓名記住。”

    “為什麼你”她永遠不會想接手父親的事業。

    “因為你得跟我出席後天的頒獎典禮。”

    “我不想,沒興趣。”

    “董事長交代了。”項易側望她,微揚唇瓣,想像著她穿晚禮服的性感模樣,卻突然胸腔一緊,呼吸窒了下。

    “不要叫我上台致詞。”一對上他的眼,魏藍薰連忙移開視線。是錯覺嗎你她怎麼仿佛看見他眼里有一絲火光。

    雖然討厭做沒興趣的事,不過從她和父親訂定交易條件後,她就知道這一年內得面對許多無聊的人事物。

    幸好,和她朝夕相處的人並不是那麼令人生厭,她對他的態度從剛開始刻意作對,到後來漸漸地對他變成一種不明確的感覺。

    每當听到項易走近浴室的腳步聲,她竟然會因為看到他的俊容而心喜,希望他不只是單純的使用完廁所就走人。

    而項易也沒讓她失望,他偶爾會走進來坐在艷紅色仿達利風格的紅唇沙發上和她聊個幾句。.

    甚至,現在向她交代事情,也不再是對著窗戶喊她出來,而是直接走往她的辦公空間,坐在她面前和她對談。

    “極化敏感光學同調斷層掃描術量測雙折射材料光學參數之設計與研究……”

    Shift魏藍薰看見下一篇論文的標題,忍不住在心里低咒。

    光是這串標題她就找不到換氣的標點,獲獎的論文有十六篇,每一篇的標題都是又臭又長,她已經開始頭昏眼花。

    項易望著她蹙眉的表情,嘴角勾起更深的笑意。

    他喜歡看她困惑迷惘的表情,漂亮的五官因此變得柔和,不若一開始見面時的趾高氣揚與強勢蠻橫。

    “我要休息一下。”被這些字海搞得腦袋混沌,她必須喝杯咖啡醒醒腦,她站起身,準備去煮咖啡。

    “別忘了我的份。”項易望著她的背影輕揚薄唇。雖然沒答應給她下午茶休閑時間,但他其實已經對她私下放水了。

    “知道了,總經理。”

    魏藍薰喝咖啡成癮,有時一天甚至可以煮上三、四次咖啡,每次她必定端著兩杯回到項易的辦公室。

    片刻,當她再度回到辦公室,坐在沙發和項易對飲時,她望著他的側顏,想起…直想發問卻沒機會問的問題。

    “你最近足不足去過口本你”第一次佷公司見到他,她就感覺有些面熟,但她那時對他的身份排斥且刻意和他作對,也就沒有心詢問。

    “我上禮拜才從日本回來。”項易一時不解她突然的問題。

    “我們是不是在日本見過你

    “有嗎?”他抬眸行她一眼。事隔一個多禮拜。她現在才發現啊!“我只記得我在日本前,遇到一個霸道、無禮的女人,搶走了我的計程車。”他輕啜一口咖啡,語帶反諷。

    “抱歉.我當時是情非得已。”他愀然足她當時情急之下,一把推開的男人,雖然她順利趕到機場搭上飛機,但事後對自己當時的行為,及時那個陌生男人仍感到一絲內疚。

    她這麼干脆的道歉,反而讓項易一陣錯愕。

    “為什麼現在才道歉,那不足你的小性嗎?”他故意這麼說,其實跟她相處後,他對她的一些負面印象早已改觀。

    “當然不是。我那時是為了躲人,怕趕不上那班飛機,我可能又會被纏住而改變要回台灣的決定。”

    剛開始她一點也不介意項易對她的觀感,甚至亳不在乎的和他起沖突、塑造蠻橫的形象,可現下,她只想為自己澄清,不希望被他誤解。

    “躲人?”項易微眯眸,听到她的解釋,確實讓他消除了心中對她蠻橫行為的疑慮,但想到她是為了躲人而跑回台灣,不禁讓他一陣憂心。

    “不是黑道份子,也不是躲債啦!只是想擺脫一個糾纏不清的男人。”魏藍薰看出他心中的擔憂,輕松解釋道。

    “男人?”他不自覺的擰眉,心里產生更多復雜的想法。

    “過去的事,我現在不想談。”她啜了一口咖啡。

    這時,手機響起,適時為她解圍,她立刻接起電話。

    “什麼你你跟阿婆說不準亂動,我回去煮給她吃。”

    結束通話,她蹙起眉頭,走回辦公桌打開網頁搜尋食譜。

    要命!她哪會煮什麼海鮮粥……

    她突然抬頭,將視線看向跟著她進來的項易。她記得他會煎牛排,也許廚藝很不錯。

    “你會煮粥嗎”

    “呃?”她突然的問題讓他愣了下。

    “菲佣說阿婆突然想吃海鮮粥,她不會煮,所以阿婆要親自下廚。

    阿婆真是的,腰痛都還沒好又想進廚房。”魏藍薰的強勢對比她更頑固的方婆婆完全不管用。

    項易閘言拿起桌上的紙筆振筆疾書,迅速寫下幾行字,然後將字條遞給她。

    “咦?”她看完字條,抬頭看著他,困惑的眨眨長睫。

    這個前一刻高談闊論機械論文的男人,怎麼搖身一變成為廚師?不但瞬間寫出詳細食利,連做法都一說明。

    “你的腦袋里都裝了什麼?

    她以為他只熱中機械,只專注于工作,對她布置在工作室的所有筆畫及藝術品出處如數家珍只是湊巧,可現在看他對食譜的了解,讓她不得不懷疑他是多才多藝的天才。

    “什麼意思你”看著她因困惑而微啟的紅唇,他突然覺得她的唇瓣嬌艷欲滴。

    “你懂的範圍很廣?”他不像典型工科出身的男人,只鑽研自己的專業領域。

    “你把我想得很狹隘?”項易不由得在意起她對他的認知,想知道她欣賞的是哪一種類型的男人。

    “為什麼你對藝術似乎很了解你為什麼對廚藝有興趣?”魏藍薰不知不覺想了解這個男人。

    “我妹學廣告設計,我或多或少旁听到一些,何況,商場的交際應酬並非只是談政治經濟,想與形形色色的人交流,就必須具備各種常識。”

    “所以,還是基于商業考量你”她竟然有些失望,他對藝術認知並非基于興趣,只是有利于商業交流。

    不過——

    “在商場也要談廚藝?”她懷疑。

    “我妹喜歡美食。”他學烹飪純粹是為了照顧項鈴。

    魏藍薰眯眸,心底無來由的閃過一絲不快。項易談到妹妹時限眸多了幾分溫柔光彩,不像平時談正事的冷然,他妹妹在他心中似乎有著很重要的地位,她競莫名其妙的介意起來。

    項易站在君悅飯店凱悅廳挑高的嵌銀木門前,看著陸續到場的貴賓,卻獨不見魏藍薰的倩影。

    因為他必須提前兩個小時到達會場,與兒位來自國外的教授先進行一場座談會,所以無法去魏家接她一同前來,錯過擔任護花使者的機會,他有點小小的遺憾。

    突地,他看見一道亮麗的身影,從飯店入口處緩緩走來。

    魏藍薰穿若一襲深紅色細肩帶晚禮服,長長的裙擺繡著黑色的花紋,隨著她拾階的款步,仿佛黑色蝴蝶上下飛舞。

    波浪長發綰起發髻,露出白皙縴細的頸肩,美麗的五官上了亮麗的彩妝,艷麗四射。

    她一進入飯店,走進會場,眾人莫不側目驚艷,連項易乍見她剎那都屏息數秒,內心贊嘆跟她相處這麼多天以來,她總能帶給他驚喜。

    魏藍薰緩緩走來,站在項易面前,她發覺今晚的他看起來更加出色。

    正式的三件式手工剪裁西裝,包覆在他挺拔、順長的身形更顯優雅,他立體、俊朗的五官比明星還耀眼,雖然已經和他相處數日,她卻覺得他今晚有些不同,他看她的眼神多了分溫柔。

    “我遲到吧?”她輕勾唇瓣,望著他深邃的長眸。

    “沒有。”項易伸出右手牽起她的手步入會場。

    一瞬問,他有種想握著她漂亮的裸肩將她擁入懷里的沖動,但他只是紳士的輕執她的柔荑,感受著緊握她柔嫩掌心的感覺,訝異自己竟然對她產生了欲望。

    兩人步入會場,畫面美麗協調,差點讓人誤以為是參加婚宴的新人,記者群也不忘多捕捉幾幕美麗的畫面。

    走到頒獎台前,項易從主持人手中接過麥克風,先看一眼與會的來賓,然後向大家宣布——

    “感謝各位參與凱拓科技第十屆機械碩士論文獎頒獎典禮,魏董事長因目前人在國外,來不及參與這一層的盛會,他特地請魏小姐擔任頒獎人。”

    魏藍薰有些訝異,她以為自己今天的工作只是當個花瓶助理,幫項易遞送獎杯罷了,沒料到會彼正式介紹且擔任要務。

    “這位是魏董事長唯一的干金,魏藍薰小姐。”項易示意她走到台前。

    魏藍薰瞠視他一眼,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她,只能面對群眾展露美麗的笑靨。

    會場頓時一陣嘩然,閃光燈閃爍,許多人交頭接耳的討論,訝異凱拓科技的唯一繼承人竟是這麼貌美、高雅的女人。

    “請問魏小姐為何到現在才現身你這是否是魏董退休前的布局?”

    “請問魏小姐是否會成為第二個陳敏薰你”她的美麗比陳敏薰還令人驚艷。

    她第一次在公開場合露面,媒體對她是全然的陌生,坐在前排的七、八名媒體記者,紛紛的提出問題。

    魏藍薰不知該如何應付,心里暗暗地咒罵起旁邊的男人。他竟然什麼都沒有先告知她,否則她一定不會出席。

    “各位請稍安勿躁,今天的主角不是魏小姐,而是即將對未來機械產業有貢獻的碩士論文獎得獎者。

    魏董事長身體還硬朗,絕對沒有退休的打算,魏小姐志不在商,她只是純粹代替魏董出席,沒有其他意圖,請媒體朋友們不必有多余的揣想。”項易語氣沉著的解釋。

    “如果記者朋友想問關于藝術賞析或室內設計問題,或許我可以給予較精闢的見解,但如果是對凱拓科技有任何疑慮,我以為項總經理可以解答得比我父親還詳細。”魏藍薰側望項易淺淺一笑,感謝他的解圍。

    項易因她的笑靨內心驀地悸動了下,但仍保持一貫的冷靜道︰“魏小姐的確對商界陌生,各位如果有問題,頒獎典禮後將開放時問給各位提問,並可和得獎者面對面交流。”

    他將麥克風交還給主持人,正式展開頒獎典禮。

    典禮結束後,項易與得獎者被記者群包圍訪問,與會的許多商界名人也彼此交流,只有魏藍薰覺得索然無味,她不想在一旁陪笑,可又不能立刻離場,只好觀察起牆上的畫及室內的裝潢。

    “魏小姐,你好,我是干岳企業的吳總經理,我跟令尊很熟,竟然不知道他藏了個這麼標致的千金。”吳建雄遞上名片,伸手想與她交握。

    魏藍薰禮貌性地拿過他手上的名片,無意再多踫觸,她不認為這個男人真的與她父親熟識,那不過是交際辭令罷了,何況對方的有色限光,令她頗為不適。

    “魏小姐,我足祥翔機械廠的廠長,請幫我問候令尊。”另一名男人也急忙上前遞名片。

    “魏小姐,下周日是我們公司的二十周年慶,不知有沒有榮幸邀請你出席?”

    吳建雄驚懾于她的美貌,迫不及待想展開追求。

    魏藍薰開始在心里低咒。這個男人上禿前凸看起來至少有四、五十歲,竟然還想追求她?

    眼看陸續有人往自己這邊走來,她開始考慮是要繼續勉強維持優雅笑容,還是擺出雙手盤胸、抬高下巴的不耐姿態。

    她從來不喜歡偽裝自己的情感,喜歡或厭惡,她習慣直接表達,但今晚她卻不敢太任性,一方面是不想失了父親的面子,一方面也怕讓另一個男人為難。

    她因為在意項易的感受,而勉強自己妥協。

    當另一只手又伸在她面前想與她攀談時,她發覺繼續微笑這一招已經撐不下去了,正要開口拒絕,卻有人先出聲——

    “吳總經理,感謝你的邀請,貴公司的周年慶凱拓科技一定會共襄盛舉。”

    “卓廠長,謝謝貴廠對凱拓的支持,我會把你的問候帶給魏董。

    “葉執行長,魏小姐對凱拓的產品外行,就算吃飯也談不出所以然。”項易一一答覆圍繞在魏藍薰身邊的企業名人,並替她回絕了所有邀約。

    “魏小姐,董事長來電請你接听。”他將她帶離人群往休息室走去。

    “你誆我你”進到休息室,魏藍薰直接在沙發椅坐下,蹺起一雙美腿。

    “我足幫你解圍。”看見她被一群男人包圍,他竟然有些不是滋味。

    “我是指背論文題目的事,其實根本沒必要。”

    害她硬是背下得獎的十六篇又臭又長又拗口的論文題目,搞得差點失眠,結果根本沒必要,她只負責公布前三名作品,且信封里都已經寫明論文標題及發表人姓名。

    “我沒說要背標題,只是要你有個概念不至于太生疏。”項易笑望她,可以想像她背得有多頭疼。

    “你根本是故意增加我的麻煩。”魏藍薰有些不滿的白他一眼。

    “今晚不知該感謝你還足抱怨你。”他確實幫她解圍數次,但如果他不公開她的身份,也不會有這一書的麻煩,“或者……這是我爸的意思,刎意讓我在這種場合公開身份,好讓我不得不涉入商界?”她蹙起秀眉,決心絕不走父親鋪好的道路。

    “董事長聲明要你以他女兒的身份代錯他頒獎,但他也表示不讓你涉及沒興趣的商場,如果引起不必要的騷動我會擺平。”

    “所以,你幫我解圍,只是出于我爸的旨意你”她突地感到失望,她以為他今晚的義行與體貼是出于真心。

    “如果我說不是呢你”項易跨步上前,微傾身,一只手撐著沙發椅側面的牆板,與她的距離瞬間縮得很近很近。

    魏藍薰抬眸望著他,聞到他身上的古龍水氣味,雖然他突然靠近讓她心顫了下,但她卻神情自若的嫣然一笑。“你也想追我?”

    “也許。”他輕勾薄唇。從見到她進場的那一刻,他的視線就一直追尋著她,看見其他男人先出手,他便感到一陣心急。

    也許,他早已不知不覺被這個女人所吸引。

    “你不是我欣賞的型,不過,試試無妨,我一向跟著感覺走。”魏藍薰突地站起身,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將柔嫩的唇瓣貼上他性感的薄唇。

    項易驀地愣住了,他怎麼也沒料到會有這種突發狀況,他的薄唇被軟嫩的唇瓣溫熱的磨蹭著,靈活的舌尖撬開他的牙齒,開始在他口中探索。

    他感覺到她釋放的甜美,及她身上的芳香,三宅一生香水的高雅氣味和頭發上淡淡的水蜜桃甜香。

    他伸手握住她縴細的腰間,將她與自己貼得更緊密,他化被動為主動,迅速拿回主導權,熱情的回應她的吻,霸道的在她如蜜的口中探索更多、更多。

    魏藍薰因他的狂熱而驚愣,但她很快地便陶酐在他的深吻中。

    片刻後,兩人才依依不舍的分離,感受著彼此強烈鼓動的心跳。

    項易將頭埋在她的頸間,她綰起的發已被松開,柔軟的披散在背上,他撫著她的發,喃喃道︰“好香。”

    她仍是輕輕喘息,一時不敢置信,他的外表明明是如此冷靜沉著,可他的吻卻令人如痴如酐,比她歷任男友還熱情奔放。

    她勉強拾回一絲理智,離開了他的懷抱,攏攏長發,抿抿紅腫的唇瓣,然後輕輕一笑。“你表現得不錯,超乎我的預想。”

    原本,她只是想借一個吻證明他對她沒有吸引力,只是想澄清自己內心不明的情緒,因為她不想喜歡上這種型的男人,不想違反自己一貫的原則。

    然而,他的吻令她怦然心動,她仍可感覺到方才的激情與內心的感動,此刻的她反而更摸不清自己真正的情感了。

    “你比我想像的還甜蜜。”項易滿足的舔舔薄唇,挑挑濃眉凝視她。

    他喜歡她的熱情主動,剛開始還曾對她的性格反感、排斥,可現在他更確信她有足夠的魅力及特質吸引自己。

    魏藍薰因他凝望的眼神而心悸,她再度攏攏長發故作鎮定道︰“我可以回去了吧?”她走往門邊。

    “藍薰,要不要跟我交往?”他以醇厚、溫柔的嗓音問道。

    她聞言驚訝的回頭。“這也是我爸的意思?”她微眯美眸,內心卻有些氣惱,她不想喜歡上他,也是因為他是父親的忠臣。

    “為什麼這麼想?”項易走向門邊,有些意外她的想法。“董事長不可能控制我的情感。”

    “那又是為什麼?”

    “因為你吸引我,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只因為一個吻?”

    “當然不只。”他喜歡她率直、不做作的性格,及不在乎他人目光盡情表現自己的自在,她的生活方式也許太過自我隨興,卻又是懂得愛自己的真女人,比起物質享受,她其實更重視心靈藝術,從來沒有一個女人讓他感覺如此特別。

    她不知不覺軟化了他正經八百的性格,讓他學會以輕松的情緒來面對工作。

    “跟我交往不會有好處,我不可能繼承凱拓科技。”魏藍薰的眼眸突然變得冷淡。

    “我想跟你交往,只是男人與女人的關系,跟你的身份無關,更不會希冀任何附加價值。”

    她對商界的男人反感,一方面是討厭功利主義,一方面足不想背負父親強大的光環,她身邊的男人一旦知道她的真實身份,接近她的目的似乎就不單純。

    所以,她只選擇與商界無關、純粹搞藝術的男人。

    但是,倘若項易垂涎她的身份,那麼一開始接觸時,他應該會對她百依百順,而不是刻意和她唱反調,再說她也不認為這個男人會因為利益出賣自己的感情。

    “我考慮看看。”心亂如麻,一時理不清情緒,她打開門直接離去。

    項易拇指撫著唇瓣,仍在回味方才的吻。

    他有些不解她的反應,他以為她應該是喜歡他,才會吻他,但是她的語氣,他實在是摸不清她的想法……

    “大哥,君悅飯店的東西好吃嗎你”項易一回到公寓,項鈴立刻迎他。

    “我是去頒獎又不是去享用豪華晚餐。”他取笑這個凡事只關心的妹妹。

    他伸手揉揉妹妹的頭頂,突然一陣香味飄入鼻息,那熟悉的淡、甜甜的水蜜桃香味,是魏藍薰的發香,他驀地胸口窒了下。

    “好香。”他忍不住再揉揉她的發絲,嗅聞著她的發香,回憶屬于魏藍薰的氣味。

    “咦你”項鈴疑惑地抬頭。

    “你用什麼牌子的洗發精?”他的大掌順著她的後腦勺撫摸。

    “資生堂TESSERA洗發精,有水蜜桃、橙橘和草莓三種香味喔!我用很久了,為什麼現在才問你”

    “我喜歡水蜜桃香味。”他輕揚唇瓣。

    難怪第一次聞到魏藍薰的發香時,他會感到熟悉,原來是項鈴慣用的洗發精,他竟忘了朝夕相處聞慣丫的氣味,反而對魏藍薰身上的味道特別記憶。

    “那我的衣服也有水蜜桃香喔!是熊寶貝衣物柔軟精。”項鈴拉拉身上的T恤,踮起腳尖湊到他鼻前。

    “很香。”他溫柔的笑著,揣測魏藍煎是否也會使用熊寶貝柔軟精。

    “大哥今晚看起來心情特別好,有什麼好事嗎你”雖然他一直是個溫柔稱職的好哥哥,但她總覺俳他今晚好像仃點不一樣。

    “沒什麼。”項易忽然想起自己曾自我承諾過,在項鈴找到歸宿前,不再談戀愛。

    然而魏藍薰的出現,卻讓他輕易的舍棄承諾,他期待著她的答覆,想像再次擷取她軟嫩唇瓣的美好。

台長: 果汁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王牌助理 七巧 |
此分類下一篇:王牌助理 七巧5
此分類上一篇:王牌助理 七巧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