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03:19:07| 人氣24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treet Voice--------歡迎大家多來看看我聽聽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好一陣子沒來小精晶的小窩認真抒寫一翻了.....
國歷年新年之後
除了忙碌地,
也懶散地
和假正經地工作著之外,

前兩天還和好鄰居與老麻吉一塊ㄦ開心地碰面相聚


然後幾乎
就是一直在家整理自己的音樂創作檔案了,
以及試圖再尋覓一下新的搞音樂的方式,,

發現要找合的來理念的人還真是難上加難

這其中也開始默默投稿
和因為之前去比賽的關係因而有機會與兩家小型音樂製作公司
分別試音,接觸洽談
發現他們聽了我的歌後都暗暗很喜歡我的聲音
(可是都假裝一直聽一直聽,
明明就在那暗暗點頭,
可是不會說出讚美你阿或啥中肯的話)

然後看你的眼神就是一直有點發亮的
可是還是一直批評些啥呀啥

我當然是很謙虛地直說o.k.o.k.
(心裡默默OS說可不可以不要廢話那麼多,這些我都知道,不然也不用出來找資源幫忙了)

這當中因為我平時多數時間也在工作
所以一直用E-Mail溝通很多事情
最後拖了一兩個禮拜,發現很多時後tone調不合就是很難勉強

我不是挑

但有些談的過程中的FEEL
就是不對盤

太商業的東西,我真的還不想全盤妥協

真的很難勉強
我很在乎對方的誠意和能所提供的資源

所以
會持續再這樣努力看看
不過這些過程真的對我來說很寶貴,
我知道我開始
對我自己的夢想和聲音作品去做試驗

試圖不靠任何關係去走,去試試看

想回到音樂本身
想靠我自己那個寶富情感的聲音

即使我也很明白心中可能會受傷
我也會有所成長
並對自己負責

我不會去走危險的路
就是正規正矩地去投稿,去面對音樂裡的行銷製作機制



而你們多數的大家,
一定都以為我一定是一個有明星夢的女孩吧?!!


呵呵,
那我也只能說----這樣以為的人真是不瞭解我

其實真的不是那樣的

在社會上工作了好幾年
一直很努力保護著自己的赤子之心
而當個可愛的好老師
真的很快樂

可是當真正面對自己內心的時後
常常會有一個缺憾
一份一直狂熱我的熱情
一個一直騷動我的聲音
腦中停下的時後,就是一堆旋律跑出來讓你不錄下來都不行

連發個呆
也是猛然成群感覺文字想寫出來

這些
就是我寫歌的理由

天知道我有多麼莫名其妙阿

然後心中就會慢慢想開~~
既然躲不過
就好好面對它吧


也只有天知道我其實只不過
只是想找到大概可以提供我繼續創作或完整作品的partners及機制
然後一起把作品發表出來推廣

其實其他的,我從沒多想

可是我知道熱情寶貴
不能白白消耗
要去找到自己音樂的一條活路
值得它創造發揮的地方

所以呢,我應該會繼續這樣努力著
誠實地面對自己
會什麼,就寫什麼
想什麼,就唱什麼
然後想法子能進步的,再努力一點


好朋友的你們
要幫我加油喔

有啥要指教的,直說無妨的喔...........


我在Street Voice網站上傳了幾首比較完整的創作歌曲
大家可以點來聽聽看

今後我的個人demo也會以這個平台持續發表
大家有空就來看看我聽聽我吧.............................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12761


喔對,另外,
你的身邊如果有些朋友熟習樂器並喜愛且有意願做live表演而苦無partners的
歡迎介紹給小精晶喔
放心拉
小精不會欺負你的朋友的拉,呵呵
而我一定會好好謝謝你的~~~~~~~~~~~~~~~~~~~~~~~~~
因為我是真的很認真地在尋找
想在音樂上努力並理念相投的夥伴朋友

人家日本可以有小事樂團,有夢的雅朵,有那麼多美妙試驗性又具市場的團體
台灣的樂迷卻一直只能聽國外的東西過乾癮
有時想想真的是喔.....

真的要努力拉!!!

-------------------------------------------------
然後呢
有時當然還是會偷偷想念和橘子皮在一起玩音樂的時光
雖然大家後來都因為自己的事而漸淡了
而且到最後也發現大家並沒有那麼想要出去發表或表演的想法

可是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默默祝福著對方
並偶爾想念著彼此


有人有交新女友的要出個聲喔
呵呵
不要偷偷來


咦,我看偷偷來的,是我吧><

羞.............................

呵呵真的還是很謝謝大家,默默想念你們喔!
有時間的大家還是要約一約一起吃好料呦..........


台長: Patty
人氣(24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丸
^^ 加油嚕!!老天給妳的
2007-01-17 23:14:50
雁子
小精晶:
那天回來之後
猛然想起忘了問妳
試唱的後續發展
想不到
妳已經在這裡告訴我答案了~

沒關係~
太順遂的路程反而顯現不出終點果實的甜美
加油!
老天自有安排!

ㄧ直很佩服妳能這樣
洋洋灑灑地寫出ㄧ大篇
來完整表達自己的心情
那樣地毫不保留
或許這也是一種
誠實面對自己的方式吧!

PS:
雁子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為什麼在妳的音樂平台裡
我聽不到音樂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2007-01-18 16:27:55
給小丸~
謝謝你呀
超感動的
天氣好冷呦
在台北工作生活的你也要元氣滿滿喔
小精姐姐會努力加油的
希望會有新契機!!
有好消息一定跟你說!!
-----------------------------------

給雁子~
呵呵,
每次在小精窩看到你的留言心裡也總是暖暖的,,
上回跟你們聚完
我就開始狂睡
你禮物喜歡就好

關於你自己要的幸福,還是要努力喔
不要輕易洩氣
遇到一個對的人實在太重要
小精在路上有看到好貨,,
會一起幫你留意的,,呵

音樂站上也不曉得為啥,,我最近也聽不到
我來仔細瞧一下到底怎麼了

你不妨先入個Street Voice免費會員
再看看聽不聽的到!!
2007-01-19 02:31:09
雁子
超喜歡的 我現在可是隨身帶著喔
不管會不會發揮功效
可是因為裡面有滿滿的友情
所以應該會很快地幫我帶來桃花運吧
呵呵!

&quot在路上有看到好貨&quot
你以為在選衣服還是買飾品?
還&quot好貨&quot呢~?
不過 就算看到
妳可不能自己先&quot私吞&quot~!!
至少也要先讓我&quot鑑定&quotㄧ下喔!!

喔 要先登入會員喔
好哇 我再試試看~
對了 那天聽完歌
我特地去找了紅布條
這一首&quot髮吉他&quot 好好聽喔
分享一下吧!!
http://fun.china.com/zh_cn/music/mv/11025963/20061221/13828688.html

還有記得有空時
再把照片PO到我們的相簿
我再去抓喔!!
2007-01-19 16:49:48
大的光
看完妳的網誌後
我爆肝了...
2007-01-19 19:12:36
阿精
To雁子~
對喔我照片都還沒po上去
這一兩天我再弄一下
因為阿,覺得拍的不是那麼好看麻
在pub拍的都不清楚呢
所以才一再沒po上去
不過沒關係
我整理一下再po上去



To大光
爆肝好了些了嗎


超想念橘團

人為什麼都有那麼多的無奈

真是的

希望你搬新家順利喔^..^
2007-02-12 04:2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