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2:58:2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
最近這一個月的日子,
處在一個極度變動的節奏,
搬家,換工作,適應新生活步調,...
從到台北第一晚,跟爸爸say goodbye後,一個人開始有些害怕地掉了幾滴眼淚...
從一開始連坐捷運都會坐錯線路,到現在橫貫台北市四大條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如識途老馬再也考不倒我,
我想,
除了積極往前看,
我沒有任何退縮與懦弱的理由與籌碼...
更沒有唉聲嘆氣的時間...
一個月過去了...
驚訝著,
哇,
生活上,終於,跨過來了...

而我,也總是"必須"也"習慣"這樣堅強著...
習慣了...

自己的死硬脾氣阿...
就是不服輸...
這是屬於我不可愛的那一面...
活該...

還好,我感覺的到,我所相信的天神一直默默地包容,守護著我,
在我無力時給了我莫大的力量,
我知道,
我還要,也還很想...繼續走下去...


特別感謝,一路與我維護支持夢想的好朋友與家人...


最近再聽綺真的新歌,說真的,
一開始的念頭:"怎麼又是一樣的曲風?!"
但是,
越聽..越聽..
就越感動...
感動的,是一種好深的堅持...
感動的,是一種真實的平凡...
她的音樂,已經是一種獨立精神,不再是技巧與樂風的賣弄,
更不需要,再討好誰...
已經享有盛名的她,
選擇跳脫大圈子,自己這樣一張一張單曲發,
真的,不簡單...

秋虎祭不能去現場支持妳了,一定要繼續加油...


靜靜的生活 詞曲:陳綺貞

旋轉以後靜靜生活 踮起腳尖靜靜生活
秋天以後靜靜生活 電影散場靜靜生活
路燈點亮靜靜生活 雷雨過後靜靜生活 不過問誰

誰打破周圍的沉默 誰決定花季的輪廓
誰穿越空曠的沙漠 帶走火紅的日落
搬到海邊靜靜生活 浮木漂流靜靜生活
啤酒泡沫靜靜生活火箭升空靜靜生活
地球轉動靜靜生活 不讓全世界的習慣 陪我放鬆


誰打破周圍的沉默 誰決定花季的節奏
誰穿越空曠的沙漠
帶走灌溉的花朵 迷路的駱駝
在歌曲間奏

ho oh...

表演過後短暫問候 搬到海邊浮木漂流
潮起潮落啤酒泡沫
帶走灌溉的花朵 迷路的駱駝
時間的笑容

火箭升空靜靜生活 地球轉動靜靜生活
不讓全世界的習慣 陪我放鬆



(再特別感謝"環弟"的好歌分享^^)




台長: Patty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