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7 03:32:28| 人氣11| 回應0

蔡依林修圖被抓包「牆壁歪斜」 網笑:感受人生沒那麼絕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依林(Jolin)比來幾個月全心投入「Ugly Beauty」世界巡演,工作之餘也常在社交平台分享本身糊口點滴。近日她暴光一張自拍照,卻被粉絲笑稱「看丁字褲起來臉大」,不外有網友卻發現她似乎有修過照片,她死後的牆壁早已傾斜,不禁讓網友笑稱:「本來宜凌也要修圖!!突然感受人生如同也不是那麼失望了」。

性感睡衣

蔡依林近日PO出自拍照,部落客「半調子文青」更轉發照片笑說:「宜凌,我很愛你,但...後面的牆壁歪了。」有粉絲則爆料Jolin應當是用潤滑液了她最喜好的「無他」美圖APP。

該照片也激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虧說:「原來宜凌也要修圖!!突然感受人生仿佛也不是那麼失望了」、「我甯神了」,不外也有良多粉絲跳出來替Jolin說話:「是空間扭曲好嗎?」、「揪冷就算沒用無他也比你們用無他美」、「宜凌為什麼要修圖,本人就是仙女了啊」、「地動的關係啦」。

此外,Jolin該照片因為氣概大變,讓很多粉絲都驚呼「認不出來」,「我以為是金燕」、「我以為是鄧紫棋」、「其實看第一眼我以為是謝金燕」。

圖/擷自facebook。
圖/擷自facebook
性感睡衣

圖/擷自facebook。
圖/擷自facebook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4290950

台長: patsyukva2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