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9:38:39|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漾大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安 你好 港式飲茶

我在華樣認識很多點心唷

有燒臘車。冷盤車。蒸籠車。炖湯車。甜湯車。酥餅車

每一台車我都推過

每一次問客人都要介紹一下

"午安 你好 要不要來點燒臘(依當天推的車)"

燒臘車-烤鴨。油雞。醉雞。花枝。牛腱。燻堤海蜇

冷盤車-和風蔬果。牛肚。蘆筍。海蜇皮。錦鏽玉鴛鴦。醉蝦

炖湯車-清燉牛肉湯。枸杞燉雞湯。山藥燉排骨湯

甜湯車-仙草。愛玉。西米露。紅豆沙(冷)
    
    杏仁露。芝麻糊。核桃露(熱)

酥餅車-腐皮捲。奶油烤白菜。燕窩蛋塔。豆腐蝦。杏片蝦。海鮮筒

蒸籠車-蒸排骨。蒸大腸。金錢肚。鳳爪。牛肉球。鮮竹捲(第一車)
    
    蝦餃。魚翅餃。馬拉糕。豌豆餃。燒賣。粉果。叉燒包(第二車)

每一台都賣得不錯耶

讓我很有成就感
短短一個月過去了

美麗華華樣打工結束

認識了來自不同學校的實習生

每個人都很NICE

不過忙起來。。。

領班跟經理就。。。

這個月在華漾裡

我學習到很多

知道宴會部怎麼處理

知道飲茶部怎麼處理

許多擺設也學會了

明白如何面對客人

在華漾懂了很多

謝謝這個月大家的照顧

等寒假再去找大家囉

這個月我賺了六千多

不錯不錯。。。我想買的都能買

台長: –寶–寶–♥》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