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2:25:38|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香草巧克力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著我親愛滴香草巧克力奶茶~
感覺甜甜滴香香滴~一點都不會膩!
有如我對你滴感覺~如此滴貼切!
養成每天喝一瓶滴習慣~只要一天沒喝~心裡就會感到憂慮!
怪異滴感覺~就像沒跟你講話是一樣滴!
當你打出『想和你共嚐一杯香草巧克力奶茶』時,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原本以為我的愛情得到了回應,但當天~過了沒多久~發現~你~冷淡!
一直以來你就是沒有清楚說出對我的感覺~我知道~你不願意傷害我!
說真的。。。我反而寧願你跟我說清楚!
想和你分享香草巧克力奶茶的甜味~想和你一起沉浸在愛情的滋味。
等待你有一天邀請我~共飲一杯香草巧克力奶茶!

台長: ■□NEK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